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孩子上课不积极,学训宝教你一招改变现状!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8-6 17: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我经常能听见家长在给我抱怨:他们家小孩子经常出现上课不听讲,上课表现不积极的现象,苦于一直找不到解决方法。盲目的报培训班反而会引起孩子对学习的厌恶,作为家长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于是咨询到我这里来:为什么孩子上课不积极?孩子不积极了怎么办?可能我给的方案并不适合所有孩子,所以我就搜集了两个家长的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
网友李爸爸留言说:今年上学期班主任反映儿子上课经常睡觉,对学习不感兴趣。打也打过,骂也骂过,最后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依旧不及格。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就尝试着咨询了学训宝老师,他们从事教育多年,应该有解决办法。他跟我提出建议是让我从生活中的小事着手,纠正生活习惯和态度。慢慢的我发现,儿子开始愿意去学习了,这是一个转变。后来学训宝老师又提出了关于线上教育的建议。在暑假,儿子用学训宝APP跟着老师进行学习,不用我提醒,儿子开始每天准时准点的去学习,让我非常惊喜。
网友张妈妈留言说:一直忙于工作,对女儿的成长关心太少。入学后通过老师反映才知道,女儿上课不积极,内向的不得了,也从来不与同学交流,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后来在网页搜索上看到了学训宝,就想着既然女儿不愿意面对老师,就可以通过线上去学习。在APP面前,女儿没有了那份拘束不安,慢慢开始和老师进行交流。学训宝老师一对一的专业辅导,让女儿学习成绩明显进步,还偶尔和我开两句玩笑。通过学训宝的线上教育,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女儿性格的转变,我开始非常信赖学训宝了!

通过以上两个家长的叙述,我发现:孩子上课不积极出现的原因虽然不相同,但是最终的解决之道,都是通过学训宝推出的"线上"教育的模式来解决。关于线上教育,十九大我国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也指出:强化对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完善顶层设计,印发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健全政策体系。学训宝的新模式适应了当下时代的需要,符合十九大的精神。因此,我认为"线上教育"不失为改变孩子上课不积极的解决之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0:01 , Processed in 0.0754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