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今夜你想听什么歌:张信哲、陈慧琳仙女山开唱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9
发表于 2018-8-10 2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立秋刚过,暑去凉来,是不是,该正式和夏天道别?然并卵,炎热天气依旧在线,反佛在告诉我们:“秋悄悄的来了,还带来了老虎”。这是一个让后羿也无可奈何的季节。



在这个夏天里有没有欠一次邂逅?欠一次狂欢,欠一次放飞自我,空调房内恒温的26°C也驱散不了内心的燥热,没有在仙女山唱过嗨歌的夏天怎么能算完整!



所以,我们来了!一样的仙女山,不一样的疯狂体验,8月18日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门票正式开售!先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大咖加盟!



张信哲

一个时代的情歌记忆,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至今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



陈慧琳

被誉为香港乐坛的“最后一个天后”,多年来在亚洲地区以至国际间夺得多个奖项及荣誉,是公认亚洲最成功的女艺人之一,其杰出成就备受国际肯定,在2002年获非洲国家利比里亚发行印上她的肖像的首日封,是继邓丽君第二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歌手。



好妹妹

初听“好妹妹”这个名字,还以为是某个青春无敌、粉嫩靓丽的萌妹纸组合,没想到竟然是两个大男人:秦昊和张小厚,而这种反差萌常常都会激起人的猎奇心。凭借出众的创作才华,他们用简单的编曲配以朗朗上口的旋律、舒缓悠扬的曲风,捕获包括众多直男在内的乐迷朋友的心,成为近年华语乐坛最为注目的现象级乐队。



璨乐团

中国内地流行摇滚乐团。他们的歌曾经以洗脑式的风暴席卷而来,伴随“网红重庆”这个IP在抖音红极一时。主唱国王(许科)和贝斯手妖怪(刘英男)曾担任TFBOYS的艺术指导和音乐策划监制,吉他手豆豆(刘捷)曾担任TF乐队的吉他导师。



碎瓷乐队

重庆本土号召力最大的原创乐队碎瓷乐队,本土第一支正式发行专辑和出国巡演的乐队。000年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支获邀请的乐队,在北京参加了EMI唱片主办的"黄色潜水艇之夜"纪念BEATLS乐队的演出与国内顶级音乐人崔健、郑钧、臧天朔等同台演出。



完美倒立乐队

在完美倒立成立之前,主唱黄晶已经是一个发展不错的独立唱作人。2016年与吉他手小勤、贝斯手俊华、鼓手赵砚一起组成了现在的完美倒立。他们的作品风格囊括了Indi\n Rock,Indie Pop,Trip-hop等等,简洁而精致的旋律和编曲之下,暗藏着沉静深邃的能量。

这么多大咖歌星倾情加盟,那么问题来了,今年音乐节你最想在现场听他们唱什么歌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9:08 , Processed in 0.0938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