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5|回复: 0

[电脑] 柔记手写本四大乐趣,让你找回书写本真的快乐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2
发表于 2018-8-23 1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有个朋友,因为父母是老师,所以从小养成书写好习惯,多年来,写得一手好字,写的字方正又大气,偶尔还写一下毛笔字,笔锋苍劲有力,看过的人都说好。
但是现在他却很少写字,因为这个时代变了,能写字的时候太少,大多时候写字变成了打字,虽然电脑和手机里面的字看起来规矩又标准,却少了一份亲切感。
如果有这样一个神器,可以让喜欢写字、又写得一手好字的你,一边享受写字的乐趣,一边又可以在电脑和手机里保存分享,岂不是两全其美?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款黑科技产品——柔记手写本,一个手写的智能笔记本。
柔记手写本外形时尚简约,采用十字纹牛皮包裹,有凹凸的纹理感觉,看起来饱满,摸起来有质感。而在低调的外表下,柔记手写本拥有着丰富的内涵,让使用者真正体会到手写的乐趣。
乐趣一:手写笔记实时同步。
柔记手写本,基于国际领先的柔性电子传感技术,把你手写的内容全部实时数字化,2048级压感,真实笔迹永久清晰保存。
柔记手写本具有超高灵敏度,书写绘画无断点、零延迟,粗细过渡分明,清晰记录你的每一笔,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
举个例子,你在这里写字,他在房间看电视,你一边写,他可以一边用手机看,每一笔都实时同步。
乐趣二:随时查阅和修改
写好的内容,可以随时查阅,还可以通过app修改,还有各种不同粗细的笔触,七种色卡添加颜色,让你的文字或者涂鸦更加精彩。
乐趣三:社交分享一键搞定
所有柔记手写本记录下来的东西,都可以上传云端,永久保存,还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到时下流行的社交软件微信,微博,qq等,让家人和朋友都看到你的作品。
乐趣四:独一无二的轨迹视频
这是柔记最让人赞叹的地方,每一个柔记手写本记录下来的内容,都可以导出成小视频。试想一下,朋友生日的时候, 你送上的生日快乐这句祝福,晒在朋友圈里,是一个精彩的小视频,每一笔书写轨迹,完美呈现,引得一大把点赞,轻轻松松让你成为焦点。
这样一个集功能与娱乐性为一体的黑科技产品,你有没有心动呢?
柔记手写本:ht tp://w ww.royole.com/rowrite
柔宇科技:ht tp://w ww.royole.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7:13 , Processed in 0.0856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