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5|回复: 0

宝齐莱,就连台风山竹也要敬它三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9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飞机穿过这一团,那一片的白云缓缓落下,Prefect landing!香港人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就算是超强台风“山竹”似乎也没从这里带走什么,它甚至还赶在宝齐莱新店开幕典礼之前赶紧“跑”了。

  

  名表是瑞士的象征之一,但如果用一个名表品牌来代表瑞士,我想应该是宝齐莱。当你初次来到瑞士,走出琉森机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巨大的名表广告就是宝齐莱,这成为了很多人对瑞士名表的第一印象。

  

  如今,这个最能代表瑞士的钟表品牌在最能体现港岛文化的铜锣湾重新焕发出新姿,宝齐莱香港旗舰店装潢高雅华丽,亮丽悦目的金色元素与宝齐莱标志及品牌形象紧扣,亦与品牌发源地——瑞士名城琉森的都会神韵呼应,反映品牌积极拓展全球业务以及向世界推广琉森名城风范的理念。

  

  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Sascha Moeri先生

  与宝齐莱全球代言人李冰冰小姐

  共同主持新店开幕仪式

  

  

  新店开幕典礼也极具香港传统特色,热闹非凡。舞狮、采青……伴随着锣鼓声和欢呼声,宝齐莱香港旗舰店缓缓拉开帷幕。如果以大陆的标准,宝齐莱香港旗舰店的面积算不上大。但是在寸土寸金的铜锣湾地区,却少有如此规模的单一品牌的名表专卖店。再加上旗舰店上方李冰冰和宝齐莱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两幅巨幅海报,称得上是气派非凡。

  

  而说到这次的特别来宾Sascha Moeri先生,那也是一位传奇人物,在他出任全球行政总裁的期间,已逐步实现了品牌全球化,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他向媒体透露,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已将腕表的生产量从每年6000只提高到25000只。

  

  如今,香港旗舰店已经正式开幕,用Sascha Moeri先生自己的话来说:“将宝齐莱承传130年的制表工艺传统带到香港,见证品牌发展里程之外,对自己而言也同样意义重大。”为此,他今天也特意穿上了一套独一无二的西装,可见他对宝齐莱的感情。

  

  开幕式当晚,近200位嘉宾包括业务伙伴、顾客、传媒及网络红人出席了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晚宴,一众嘉宾走过展示琉森景致及品牌工艺影像的隧道来到宴会厅,走进独特的宝齐莱世界。在影片《巨齿鲨》中拥有优秀表现的李冰冰在晚宴上谈起与宝齐莱的结缘以及代言的感受时,现场宾客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一姐的无限魅力。

  

  晚宴上,另一个主角则是全新上市的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Manero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全新力作于今年初在巴塞尔钟表展中首度发表,这款陀飞轮腕表装配自行研制的CFB T3000自动上链机芯,把外缘摆陀上链技术及陀飞轮框架外缘装嵌技术相互结合,陀飞轮如同浮于空中,是世界首见的制表工艺技术。直径43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华贵优雅,典雅圆润的外型与微隆的表冠,都是马利龙系列的风格特色。在宴会中惊鸿一瞥后,也会在9月20日起于香港旗舰店全面发售。


  宝齐莱香港旗舰店剪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28 , Processed in 0.0790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