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南山集团南山学院开展贴心服务迎接大一新生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7

帖子

2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8-9-21 15: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抵达南山校区和东海校区。随着一辆辆迎新专车驶往学校,家长和学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踏上了烟台南山的土地。

校园内迎新的帷幕已经拉开,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各二级学院报到地点甚是火爆,接站处,咨询处、接待处、行李发放处、宿舍、食堂等地方老师热情服务,到处都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让新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南山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的新生接待,继续秉承以往“温馨服务”的宗旨,为确保新生及家长顺利到校,数十辆公交大客往返于学校和烟台火车站东站、烟台码头、蓬莱潮水机场、龙口汽车站等站点。机关领导、各二级学院老师、学生会成员还有众多的志愿者组成了一支300多人的迎新队伍,全程引导新生,耐心讲解学习生活事宜,实现“一对一”和“一站式”贴心服务。
各二级学院组织了大量的师生志愿者为新同学服务。他们到站迎接新生,指引办理入学手续,分配宿舍,领取行李,帮助新生收拾床位,跟随学生熟悉校园环境,提供了温馨周到的服务,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家长和新生,让家长放下了那颗“忧子”之心。
同时,南山集团南山学院全新搭建了移动支付平台,新生用手机刷卡即可实现餐厅消费、图书借阅等功能;开展全天候服务,对晚九点以后报到的新生,学校安排专人接待。此外,学校还配备了免费纯净水、雨伞、行李接送车等便利设施,处处彰显对学子的关怀。
借家长到校之机,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家长面对面活动。专业教师、辅导员与新生家长面对面交谈,热心解答家长关心的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同时教师也通过家长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专业特长等,为即将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做好了充分准备。
迎新活动结束后,南山集团南山学院2018级新生开启了历时长达半月的军训征程,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接受规范的洗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6:02 , Processed in 0.0762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