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雷霆精英团建项目介绍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3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6
发表于 2018-9-22 1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杭州雷霆教育培训机构

杭州雷霆教育培训机构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是一家融体验式拓展培训、团队建设、狼性特训、彩弹真人CS体验、亲子教育、军事训练、极速定向穿越、企业运动会和商务活动策划于一体,将雷霆教育的四化理念(军事化、学校化、家庭化、宗教化)和雷霆特训的“TEAM”精神与“在情景模拟”的精英团建理念巧妙结合,以激发个人潜能和打造精英团队为宗旨的现代专业体验式培训教育机构。
企业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体验式团建培训领跑者!

企业文化——客户至上 专业品质 责任忠诚 发展创新  

培训理念——激情  热情  用心  专业  实效

发展理念——发展、创新、突破

雷霆教育培训机构,祝你打造一只精英团队!



合作伙伴


精彩瞬间

破冰瞬间




高空瞬间




罗马炮架






水枪大战


水上精彩





水上闯关




杭州周边团建基地

雷霆西湖灵山洞基地位于西湖区周浦镇灵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周边有灵山幻境和锦绣风水洞等景区。基地由cqb巷战区、茂密丛林、绵延山地、幽深溶洞和山间小屋构成,可以开展团队拓展、高空挑战、百米障碍、烧烤野炊、真人cs丛林野战、水上闯关、室内培训以及各种情景活动、企业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等。交通便利,距离滨江20公里,35分钟车程,距离杭州市区25公里,开车40分钟。

雷霆西湖灵山洞基地位于西湖区周浦镇灵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周边有灵山幻境和锦绣风水洞等景区。基地由cqb巷战区、茂密丛林、绵延山地、幽深溶洞和山间小屋构成,可以开展团队拓展、高空挑战、百米障碍、烧烤野炊、真人cs丛林野战、水上闯关、室内培训以及各种情景活动、企业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等。交通便利,距离滨江20公里,35分钟车程,距离杭州市区25公里,开车40分钟。
行程一天:
09:00    统一集合、到达雷霆基地     
09:00—09:30    团建破冰
09:30—12:00    挑战NO.1+空中抓杠(滑草+雷霆CS)
12:00—14:00    团队自助烧烤(含提供烤炉、食材、调料等)
                 或可安排桌餐和野炊
14:00—16:30 水上闯关+毕业墙(罗马炮架+水枪大战)   
16:30            集合登车  安全返回
备注:项目可以自行挑选

桐庐神仙峰户外拓展是大型野外、自然、原始的拓展基地。基地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富春江畔、国家AAAA级瑶琳仙境风景区—桃源村。这里群山连绵原始生态景色奇特,龙门峡风景线龙虎大峡谷溪水长年不息,有瀑有潭有崖是体验的好去处。仙灵洞、神仙洞、洞穴景色迷人,传说是神仙游过之地。神仙峰悬崖速降、攀岩是学员们熔炼团队、挑战自我最理想的训练场所。同时建设配备了许多基地项目,冲关项目,真人CS,信任背摔、求生墙、高空等以及可容纳1000人次的帐篷露营,热水、溪潭、淋浴等设施为各团队创造了优美的环境、及提供安全的装备。

雷霆临安拓展训练基地位于杭州临安市西郊碧雪湖生态农庄内,靠近13省道旁,距离上海2小时车程;距离临安城区仅6公里,距离杭州40分钟车程;距离天目山景区也仅30公里,神龙川、青山湖、太湖源、大明山、天目大峡谷和双溪漂流等浙西知名景点环绕周围,基地内环境优美、有山有水,心旷神怡,适合企业团队、青少年冬夏令营展开各种训练!临安碧雪湖拓展培训基地以“安全”、“挑战”为宗旨,建有空中抓杠2组、天梯2组、断桥2组、高空独木桥1组、双面求生墙1座;电网4组、缅甸桥1组、背摔4组、大脚板6副和罐头鞋2套;水上皮划艇、水上龙舟、扎筏泅渡、以及极具山地和丛林特色真人CS镭战、野外生存训练、野外徒步穿越训练等项目。是专业军事化训练、拓展培训、亲子教育、冬夏令营标准化基地。

20人以上成团,具体活动详情,请来电咨询:如下

团建活动、素质拓展、军事训练(狼训)、主题年会活动、
CS彩弹、亲子活动、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欢迎咨询联系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有惊喜

电话:0571-87399951/87793671   
      15336516067(微信同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44 , Processed in 0.0745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