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6|回复: 0

[其他] 想知道我在哪里挣的钱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3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刚毕业的学生,我和大家一样心里充满了无奈,就业市场异常火爆,就业一年比一年难,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压力一天比一天大,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找到了工作在朋友圈里晒自己的工资,那种滋味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甚至对自己的存在产生了怀疑,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

  为了证明自己,我也去找了几份工作,因为自己没有工作经验,就只能去做很简单的服务员,接待员,工资低不说,还要受人白眼,别人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自己都不好意思提,面对顾客的挑剔责难,也只能哑巴吃黄连,自己咽下这份苦,每天回家都向朋友父母诉苦,感觉自己那段时间就像个怨妇,抱怨个不停,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朋友也会觉得烦,就劝我换个工作,找一个自己适合的。

  可我到底适合什么工作呢?我自己都不知道,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了一个人的QQ:78279970

  是一个招聘人力,当时他正在招聘长春学生兼职,长春礼仪模特等职位,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联系了他,没想到立刻收到了回应,他耐心的给我讲解现在的就业形势,以及现在的就业机会,在我介绍了我自己的情况后,又给我推荐了我能胜任的相关职位,我怕我做不好,他又给我讲解在这行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需要掌握的技能,目前,我在从事模特的工作,在这一行做的风生水起,每天都充满自信的生活着,每天都用最大的热情去对待这份工作。

  如果我没有加他的好友,也许我还在从事我不喜欢的工作,也许我每天还在抱怨不已,抱怨时运不济,抱怨客户无理取闹,抱怨工资太低薪水太少,让自己活生生变成了祥林嫂,这对于如花朵一般年纪的女生来说,真是最可怕的事了,所以我将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

  在长春的女生们,加这个QQ:78279970吧!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机会,改变命运的机会就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女生一定要自立自强才能让别人看得起你,他是专业的,会给大家推荐最合适自己的工作,改变命运,就从这一刻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46 , Processed in 0.0722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