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3|回复: 0

咖啡之翼尹峰:柔弱双翼撑起万人梦想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0
发表于 2018-10-12 1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梦想”似乎一直都是年轻人的话题,也似乎只在年轻时活跃在我们生活周围,一旦青春不再,也就自然随之妥协了。但有一个女人却说:“为了铸就我的梦想——咖啡之翼,我用了整整18年。更幸运的是,期间还有跟多人带着梦想走进咖啡之翼。咖啡之翼走到今天,已不单单只是个品牌,它还承载了千万人的创业梦想,已经成为那些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创业者们梦想的摇篮。

她就是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



抛出合伙橄榄枝,托起万人创业梦

自2010年尹峰受邀参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以来,品牌在节目里得到快速且持续的曝光。随之尹峰加快了商业新布局的步伐,迅速在天津、北京铺设7家分店,并指派手下最得力的干将亲自坐镇天津分店,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现金流平衡,三个月实现盈亏平衡。尹峰在亲眼见证了品牌可复制性后,看到了咖啡之翼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开启特许授权,给更多人提供创业平台。

众所周知,在特许授权经营上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是行业老大,要想从0学习最全套的授权经营模式,麦肯星必就是最好的案例。为此,尹峰高薪聘请了一大批高级管理人才,耗时3年打造出一套完善的系统和一支最富有特许授权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2014年正式宣布对外招募合伙人。

橄榄枝一经抛出,便引来众多有志者的合作来电。面对如此大好形势,大多数人都会被冲昏头脑,但尹峰却冷静地看到了其中尚存的挑战,1特许授权后品牌如何标准化;2如何尽可能降低创业者的风险,稳固他们的收益。



作为董事长,不仅要为品牌负责,更要为想要来加入创业者负责。为此尹峰力排众议,对合伙人层层筛选,从各项背景、资金实力、品牌管理经验、甚至到交际圈进行全方位严格审查,确保每一个合伙人和自己在管理餐厅的理念上的一致性,坚持每年只招50个合伙人的原则。在正式签约后,尹峰还给予合伙人从餐厅选址,设计装修,管理、服务人员技能知识培训、到开业预热的持续总部运营支持,确保合伙人顺利开业,帮助有志者圆创业梦想。

就是这样,尹峰用一套完善优惠的特许授权体系让千万有创业梦想的人成功圆梦。现如今,咖啡之翼在全国拥有超300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130余个城市,无数人的创业梦想在尹峰的双翼下顺利上路。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咖啡之翼这个大家庭,尹峰愈发感到肩上责任之重大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帮助别人圆梦的幸福。之后尹峰作为常驻嘉宾陆续登上CCTV及各大卫视职场类创投类节目,为各位求职者、创业者指点方向、提供梦想职位、创业机会,逐步成为国内当红梦想导师,被人亲切地称作神仙姐姐。



扼守新零售风口,打造轻创业平台

然而,尹峰的筑梦之路从未止步。2017年,在咖啡之翼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咖啡轻餐行业第一股的同时,还惊喜推出了潜心三年孵化而成的新零售项目——城市智能咖啡机。

“推出城市智能咖啡机不仅仅是为了开拓新市场,也是为更多有创业梦想的朋友提供更多的机会。新零售浪潮已经到来,时代给了我们每个人机会。相比线下门店,新零售城市智能咖啡机投资更低,智能运营模式能保证24h不间断运营,不仅大大增加了售货时长,还免除了人工成本,同时降低投资成本和管理难度,大大降低了创业门槛。除此之外,为了增加创业者收益权益,我们还精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收益模式,让每个创业者都能享受到三重丰厚收益,能更快回本、盈利。”尹峰如是说到。


从线上到线下,从舞台上到节目后,尹峰用她看似柔弱的双翼不仅撑起了自己的梦想,更托起了千万有志者的创业梦。 “咖啡之翼成长到今天,除了品牌影响力以外还有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就是我们持续不断在做的事。筑梦之路任重而道远,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加入到咖啡之翼中来是对我和品牌的信任,作为他们的创业导师、品牌的董事长,我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大家一起乘风破浪,实现更大的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41 , Processed in 0.0788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