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回复: 0

[游戏] 奢华之道:VERTU20年引领奢侈品手机行业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6 0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全球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在其官方平台通过发布公司CEO Gordon Watson的讲话视频透露,公司将于2018年10月在北京召开VERTU新品全球发布会。据悉,本次推出的新品将是过去数月VERTU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精进服务的最新成果展示,新品的性能表现、用户体验以及全新的服务主题也将出乎用户的预料。而最重要的信息是,这将是一款售价超过两百万元人民币的VERTU手机!

  

  当然,这也并非是VERTU推出的第一款拥有如此昂贵价格的手机。在此之前,VERTU曾推出过一款Signature眼镜蛇限量版是售价超过247万人民币的“狠角色”。自此之后,VERTU的手机定价位于数万元、数十万元区间。之所以能够进行如此的定价,VERTU自然有自己的打法与逻辑。不惜成本使用顶级材质,各种贵金属、顶级宝石、高级皮革也只是VERTU一贯的奢华传统中的一部分。隐藏在手机背后的是更加无法匹敌的定制化尊享私人管家服务。通过VERTU手机的特殊按键,可以一键呼叫私人助理,让其帮忙预订机票、入住酒店、餐厅订座等。此外,如果用户在使用时遇到困难,还可以授权Vertu的工程师远程修复。此外,VERTU的私人助理服务是许多高端会所的通行证,而这正是大多数富豪希望被纳入同阶层人士组成的“圈子”的社交需求。

  

  成立于1998年的VERTU已在奢侈品手机领域耕耘了20个年头,英国手工制造是VERTU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VERTU始终以最精良的做工、运用最高端的材料,打造顶级奢华的精品手机为追求。20年前,VERTU品牌的创立,是对手机领域的一次革命,是VERTU开创了全新的奢侈品手机品类,并将奢侈品行业的贴身服务理念带入手机领域。

  

  此后,VERTU 在传承奢侈品手机尊贵传统的同时,始终保持对通信科技领域的敏锐嗅觉,不断在功能性上做出创新。在不同的时期,VERTU推出了一系列奢华与功能性兼具的机型。2009年的VERTU翻盖手机Constellation Ayxta;2010年的VERTU智能手机Constellation Quest;2011年的VERTU触屏手机Constellation T;2013年的史上最贵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Ti也在VERTU 诞生。奢侈品手机行业在VERTU的引领下一路高歌猛进。

  

  本次VERTU新品发布会选择在北京举办也足见VERTU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望。2008年,VERTU在北京开设国内第一家精品店;2011年,VERTU成立中国总部,VERTU的中国市场开拓也已有十年,期间收获了国内高端用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VERTU中国区总裁贾琦先生曾表示:“纵观全球,中国市场承载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从宏观环境看消费市场增量明显,而中国的互联网产业环境与技术发展均呈领先态势。”由此可见,VERTU对中国奢侈品手机消费市场充满信心,而VERTU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也反映出高端用户对于奢侈品手机的需求度以及对VERTU的满意度。如今,VERTU旗下30家精品店在全国多个城市全面开业,这也表明,中国将进一步成为VERTU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发力市场。

  

  奢侈品行业从来不对产品品类有苛刻的选择,选材、匠心是成就伟大奢侈品的标配。在一个以消费品为主流定位的手机通讯行业,VERTU开创的奢侈品手机行业将传统的手机行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VERTU“件件孤品”的理念更是为奢侈品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基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0:07 , Processed in 0.1140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