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6|回复: 0

[手机] 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在医疗行业的角色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0
发表于 2018-10-17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医疗领域不同于其他行业,需要用到抗氧化,抗腐蚀材料,还要能够满足日常产品消毒,清洁的需求,这就需要有医疗领域专用的医疗PDA。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符合东方人手型的人体工学设计非常适合中国护士使用,能实时查看患者关键的护理数据,内置霍尼韦尔高性能扫描引擎头,可方便快速的采集病人信息和药品信息,确保用药安全。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强大的机身性能,配合大容量可更换电池,实现全天舒适使用。
它搭载高通8核处理器,和新发布的Android 8操作系统,运转性能高速流畅,大容量存储,高端的霍尼韦尔扫描头,支持13MP。更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LTE 网络的数据连接,支持双频的局域网通信,可提供稳固的连接表现及持续快速的响应。
此外,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提供足够的电池续航时间,能够支持整个工作班次甚至更长的时间。采用了5寸触控显示屏,提供丰富的配件,可以有效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经过现场验证,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能够承受严苛的使用环境,保证用户的投入。
为了适应医疗领域的特殊应用环境,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外壳设计采用了最新的抗氧化,抗腐蚀材料,可以轻松应对日常产品消毒,清洁的需求。它还能经受住严酷的环境考验,能够承受1.2 米的跌落。
霍尼韦尔 EDA51 HC医疗PDA能够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是医疗领域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0:57 , Processed in 0.0808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