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回复: 0

3天免费课get全脑提分法让“超级记忆”风靡校园,最近很火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3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45
发表于 2018-10-18 1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书籍看了不下百本,如何提升成绩的长篇大论也能信手拈来,然而,孩子的成绩却总是差强人意。家长的要求就真的高不可攀么?Nono,大部分家长对孩子的期待也就是:在中小学打好基础,未来冲刺高中。

那中小学时期具体求啥,力求在班级拿个好名次,升个好初中。换而言之,就是把课本记牢、把公式套熟,那些小学霸学的轻松又扎实,完全得益于好的记忆力。所以,不要再说孩子笨,这种PK完全上升不到拼智力的高度,拼的只是记忆力而已。





记忆全靠遗传和天生?Nono,后天的开发和引导更重要,“超级记忆”在学霸圈风靡,就见证了后天引导的重要性。

那何为“超级记忆”?“超级记忆”遵循“人类左右脑机能分担论”,把左脑的逻辑思维与右脑的形象思维相结合,把注意力、想象力、记忆力、创造力和自信心充分调动,让记忆变得更快,记忆时间变得更长更牢固。





语文和英语拼背诵、数理化拼的是公式套用,记忆力能打,轻松hold住语文和英语,至于数理化,在公式和元素扎实的基础上,才能弯道超车,冲进年级前排。





想要亲身体验“超级记忆”的神奇,可以听听世界记忆大师胡一敖带来的全脑提分的三天体验课。

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18:30-20:30在YY频道号24515014,真正零基础,三天免费学会超强级记忆法,培养中小学生成为最强大脑。

这次免费课程包含快速记忆方法,思维导图,闪电速读,高效学习方法,能助家中的孩子脱胎换骨成为学霸。带你亲眼见证7天记住小学全部英语单词,5分钟记一篇千字课文,get武侠小说里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神技能,还能添加胡老师微信qnxx130探讨更多成功的中小学成绩提升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090523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