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0

[软件交流]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首发名片视频功能,教你打造个人I P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0-21 2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个人品牌的人才更有价值。近日,为帮助销售人员和商务人士更好打造个人I P,喜推人工智能小程序推出全新功能——名片视频,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不少销售人员和商务人士的青睐,反响强烈。
  
  个人视频的最大特点在于图像与声音相结合,动态地展示个人风采,达到展示自我、推销自我的目的。它可与图文结合使用,一“静”一“动”,相得益彰,使浏览者能迅速地获取信息。那么,个人视频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一、全方位展示个人形象品牌,增加信任感
  由于传统的名片和简单的图文信息难以全面展现个人信息和风采,增加了信任成本和沟通成本,个人视频声形并具,能够全面展现个人特点;此外,灵活多样,时间随意,浏览者可随时进入名片打开视频,去了解你。
  二、 更具个人特色,打造个人I P
  个人视频主题突出、明确。你可以根据行业特点或职业特点,展示个人魅力,积聚自己的粉丝。如果你销售或市场类工作人员,个人视频正是你向潜在客户展示个人能力和职业理念的最佳方式;如果你是设计人员,那么你的作品再也不用重复拷贝、打印,视频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赋予商业关系的人情味儿,有利于后续的交易或合作。
  如何让个人视频为自己锦上添花呢?喜推提醒:制作视频需要加强针对性,同时介绍时间不宜过长,控制在几十秒内即可,另外个性化不可缺少 ,这一点必不可少。
  人工智能名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2874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