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0

牛仔网:黑科技助力平台升级 AI量化工具让投资更神奇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8-10-24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科技的出现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生活习惯,还有人们的理念和行为方式。在投资市场中,科技的加入让投资行为具有更多的可能和期待。在投资市场中,股票投资一直都是广受好评。数据显示,在八零后、九零后这批年轻的投资群体中,有超过百分之六十的人会选择股票投资。

众所周知,股票投资有一定的风险性,尽管如此,很多年轻的投资者还是毅然决然的进入股票投资市场,这又是为什么呢?

作为一种投资选择,股票历史悠久,是比较古老的投资选择之一。就其规模来说,股票市场位列第一,经过多年的运作,拥有较成熟的管理机制,可选择的投资产品相对来说也比较丰富。

身在其中的投资者,会因为每一次的投资而兴奋,在得到一定回报的同时,也会从中得到很多额外的收获。

然而,很多股票投资的旁观者,看见他人的成功,自己也想跃跃欲试,但又担心自己的经验和能力。虽说投资有风险,但也并不是无迹可寻。投资,需要的是经验和技巧,也需要对行情的判断和分析。找到合适的平台就可以借力用力,弥补自己各方面的短板。


牛仔网是什么?

北京牛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问世之后,牛仔网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提升股民的投资能力。

打开互联网,和股票有关的网站数量非常多,通过分析之后可以发现,股票类的网站大致有三种。

第一种是以推荐产品和APP为主的平台。
第二种是信息庞杂的经济类网站。
第三种是以牛仔网为代表的股票资讯平台。

和传统的股票网站相比,牛仔网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以证券投资为共同兴趣点是牛仔网的核心成员,网站通过甄选,运营,给投资者提供实时解盘、解疑答惑的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都可以在这里成长。

面对变化多端的投资市场,股民到底需要的是一个怎样的平台?

股票投资一直都是很多冒险主义者的第一选择,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投资市场,尽管股民总是担心风险,但它依然是最受关注的投资市场之一。在这样的大环境中,股民需要的不单单是能够提供交易的平台,而是需要一个内容更丰富,专业性更高的平台。基于这样的需求,牛仔网的出现就可以说是恰到好处。

牛仔网的诞生改变了数亿股民的炒股方式和投资习惯,传统的财经服务方式提供的是被动的服务,而牛仔网提供的是更加专业的服务,牛仔网给股民带来了即时的信息,权威的观点,具有可操作性的方式技巧,让股民的每一次搜索都能得到收获。

作为一个成立了九年的平台,牛仔网给股友提供的是一个丰富而多元的平台。它秉承着“专业、互助、诚信”的原则,始终不遗余力的给股票投资者提供各类帮助。在提供股票资讯同时,也为股票投资者提供全面、个性有深度的立体式服务。

每个人在进行股票投资的过程中都会出现各种问题,在寻求帮助的过程中,大多数人都是盲目和被动的:

不知道如何判断市场的走向?(不敢投资)
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将股票卖出?(害怕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如何选择股票交易平台?(担心被骗)
......

面对这些问题,股民需要有一个平台来帮助自己答疑解惑,牛仔网就是本着这样的服务目的诞生的。

如果说,海量信息奠定牛仔网的基础,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那么,黑科技的加入则决定牛仔网的未来。

确定了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之后,牛仔网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新产品和工具的研发上,并于今年七月推出了AI量化系列工具。据悉,该产品耗时七年,耗资三千万,引进了前沿的AI金融科技成果,同时和上(深)交所底层数据进行对接,将大数据和金融量化工具算法进行了重构,并将人工智能与金融大数据量化分析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功能健全,操作简单的投资新方式。

牛仔网+AI量化系列工具能够给股票投资者带来什么?
投资者在进行股票投资的过程中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针对性的指导?
及时的信息回馈?
精准的大盘分析?
......
只要是对股票投资有帮助,投资者都希望可以掌握。然而事实却是,股票投资者能够掌握的信息有限。牛仔网推出了AI量化系列工具之后,这一尴尬的局面就被打破了。

牛仔网斥巨资打造的AI量化系列工具能够弥补投资者在股票投资上的思维错误、决策错误以及行情错误。AI量化系列工具通过大数据程式化的方式,采用不同角度,不同思维,不同可能对投资行为进行市场检验,通过市场反馈的相关数据来优化投资者每一次的投资行为。

AI量化系列工具能够实现智能买卖,直接显示多点信号,主力动能以及起涨点和买卖点,多元的信号提示,让投资者能够更快的抓住投资机会,避免投资风险。还可以一目了然的显示出持仓线,根据数据预判出主力控盘的强弱,提升投资者的持仓胜率,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实现投资目的。

为什么投资者需要牛仔网?

海量资讯是牛仔网提供给股票投资者最基本的服务,AI量化系列工具的加入,完善了牛仔网的服务内容,深化了牛仔网的服务结构,对投资者来说,在牛仔网得到的不仅仅是及时的股市资讯,更多的是可以和时代前沿接轨,紧紧的跟着时代的潮流走,在新科技、新技术以及新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投资能力。

牛仔网脱颖而出的原因是什么?

AI量化系列工具满足了股票投资者对科技的需求,除此之外,牛仔网已经实现了社区平台和产品、手机的无缝整合,通过科技手段对股市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积极打通各个信息渠道,对各类股票资讯进行筛选和更新,牛仔网的用户将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多个渠道了解到股市最新的动态,为自己的投资做出精准的判断。

多年来的发展让牛仔网建立了一套自己的服务模式和创新模式,它时刻以股民的需求为核心,坚持用创新的观念来发展,用温情、专业以及高效的服务态度来帮助股友答疑解难。为了给股票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牛仔网正在积极完善客户沟通体系,该体系的搭建意味着,牛仔网将专注多元用户的需求,用更好的服务和更精准的洞察力来满足股友的投资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33 , Processed in 0.0766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