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1|回复: 0

[求助] 加拿大OSSD,为你出国留学做足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4 1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出国留学现在依然很流行,但是,如果什么准备都不做就贸然地跑去留学可是不行的。学生不仅要做好知识储备以通过目标学校的文化关、语言关,还要做好心理调适以适应不同的文化环境。加拿大林顿学院OSSD课程可以为留学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让留学生更便捷地就读国外的大学。

  首先是课程知识方面的准备。林顿学院高中9-12年级在线高中学分课程,设置了学术类、应用类、公开类、大学预科类等多个课程,让学生有足够的知识储备迎接国外的大学生活。OSSD课程覆盖全球多个国家,推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际合作,培训辅导合作,一对一,双师课堂等模式让学生在不放弃自身学籍的情况下,同时拥有加拿大林顿学院高中学籍;人性化设计课程,以学生为本,针对个人特点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使全世界的学生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学分和文凭。

  其次是为申请国外大学做准备。国外较好的大学对中国留学生的高中成绩要求较高,尤其是国际名校,要求学生高中成绩要拿到85%。即使语言成绩、学习成绩全部达标,学校也会把优先录取权给当地毕业成绩优秀、有丰富课外活动的学生。通过OSSD课程先拿到北美高中文凭,再申请北美大学,被录取的几率会更大, 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北美顶级名校的青睐。而且,这一文凭还可用于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家坡、香港等大学。

  再来就是可以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做心理准备,将自身状况调适到最佳状态。现在留学的一个新趋势便是低龄化,作为中学生,正处于青春发育期、叛逆期、 世界观、价值观形成期,他们的心理还不够成熟,要做到真正地完全独立是比较难的。再加上陌生的环境和对亲人的牵挂,忽然地出国留学确实不够理想。在通过OSSD线上课程后,由北美有多年授课经验专职教师授课,可拓展更多的知识面让学生激发对学习的向往,从而获得优异成绩。而OSSD课程的加拿大地理、英文、公民课程、大学预科等线上课程,既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做心理调适,也可以让学生提前熟悉留学的环境,提高跨文化交流的意识与能力。

  还有就是资金方面的准备。普通北美留学费用在30万人民币每年,生活费用和交通费用不低于20万人民币每年。而相比较之下,在国内使用OSSD线上课程,整个高中也花不了出国留学一年的费用便可拿到北美高中文凭。这可以为学生的大学生涯预留更多、更充足的资金,将这些资金运用于大学的各项活动来充实自己。

  可以说,OSSD课程是留学生出国留学的一个很好的预备期,在这一时期,足够做好出国事宜的一切准备,来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留学生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6:54 , Processed in 0.0821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