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4|回复: 0

周末旅行 | 穿越丛林看银杏 动静相宜大洪山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8-10-30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区区一个周末的时间
上可登山与太阳并肩
下可游水至栈道之间
你还不想了解一下吗

2018年10月27日,找主播集结来自各个平台的十名主播及其亲友团组成的20人旅团,登上鄂旅投·大洪山风景区提供的大巴,历时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随州大洪山风景区,开始了历时两天一夜的秋日旅程。



DAY 1

Station 1.千年银杏打卡


时值金秋,正是属于金黄银杏的季节。想象一下,漫山遍野的银杏叶子飘落,目之所及尽是落日余晖般的金色,是绝对不输粉黛乱子草的浪漫打卡地点。更不要说在这银杏林的中央还有一棵高大的千年银杏占据C位。树干有三五人合围粗细,高度达十几米,加上树冠细密周至的满满金色树叶,甚是壮观。


旅团抵达的时间正好是下午四五点,太阳将落之时。夕阳下的千年银杏有多么美不胜收,无需多言,看看网红小.姐.姐的打卡照就好。


Station 2.刺激丛林飞跃
这项在泰国名声大噪的项目原本是作为许多游客出国旅行的目标之一。挂上绳索轻松享受在丛林间肆意荡漾、原始丛林在眼前飞退的爽快感觉实在是让人心向往之。不过现在这个项目在随州大洪山风景区也可以体验到了。在多名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数位主播小.姐.姐都体验了一把刺激的高空行走。横木、绳网、绳索飞跃,一样比一样刺激。

沿着剑门区域继续向下行走,还能体验到刺激的攀岩项目。山岳地区本身陡峭地势就多,原本只能在岩石边缘疯狂试探的游客一下子变成沿着贴合山壁的铁钉级级向上。不走寻常路的登山旅程,你还没有动心吗?

DAY 2

Station 3.登上山巅和太阳肩并肩
山之所以为山,还是由于它卓绝的海拔和登上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第二天早间的登山旅程正式开始,当登上山巅那一刻,眼底下的卓越风景让疲倦一扫而空。登上主峰海拔高达1055米的大洪山,前方是低洼的盆地,再远一点又是一片层叠的山脉,巨大的风车矩阵在远处旋转,高山远瞩,好不惬意。

Station 4.白龙池水两王洞
游玩山又来玩水,驱车在临近中午的时间来到白龙池湿地。古话说,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白龙池便是这种颇具灵气的水源。走在水面的木质栈桥上,左边是靠岸边古木嶙峋的湿地,右边是闪耀着阳光的粼粼池水。有木遮阳,又有凉爽湖风拂面,从这里感受远离尘嚣的山谷空幽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出湿地再入两王洞,因西汉末年,绿林起义军首领王匡、王凤曾在这一带屯兵而得名。洞穴鬼斧神工,自下而上蜿蜒而出,是难得的“洞穴登山”的体验。

至第二天下午17时返程,两天一夜的充实旅程中间,找主播平台集结的来自花椒、一直播10名网红共计200万粉丝,各自分头直播2小时。十名主播合计在线总人数达30万,线上抖音短视频宣传以及直播总影响人数达280万。
大洪山已是本届网红旅游节直播第四站,这种以景区体验旅游为内容,以正能量网红主播为媒介,以直播、短视频平台为载体的旅游宣传模式已经得到了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新浪湖北的大力支持。相信在陆续迎来的后几站的内容中,找主播平台将继续与旅游.行业合作,将景区人文和自然特色进行线上线下矩阵式营销推广。


“找主播”平台(misszhubo.com),免费直播广告经济平台,国内领先企业直播服务商,致力于企业品牌营销推广,致力于网红主播粉丝价值变现,找主播平台符合互联网领域撮合经济的特点,专门撮合广告主和网红主播的直播合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2:06 , Processed in 0.0852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