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回复: 0

《前任3》不再有遗憾?《复合大作战》诠释“爱情方程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0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都说幸福来临的时候,挡都挡不住,男女之间的爱情,在近几年以来一直是观众们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当男人遇到男人,男人遇到女人,女人遇到女人;当男男女女在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是否真的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对方呢;或许在谈恋爱的时候,会不会出现像《前任3》中那样看似“体面”的悲剧呢,答案是:NO。即便是分手了,那么在我们熟知的影视作品中,我们都希望爱情的终点是“复合。”

  

  近日,由珠海亲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兰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龙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龙義影业有限公司,漫象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复合大作战》于近日筹备中。虽然说作为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除却占据了有利的市场优势之外,而在故事上也是很创新。

  

  据制片人吉祥龙介绍,该片主要讲述一对恋人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结果确因为男方是妈宝男最终导致分手,分手之后女主痛苦万分在几个闺蜜的帮助之下不断成长,最终男主也成为一位有自己思想的真正男子汉的故事。虽然说男女之间的爱情都是坎坎坷坷的,但是作为《复合大作战》中的主人公来说,到最后却也是过上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这样一部关于都市爱情的电影,会有哪些大咖的加盟呢,记者从出品人吉祥虎了解到,这部电影集合了两岸三地诸多咖星的加盟,从主创的角度来说,来自台湾的导演钟贵林,将主导此次电影。更有香港著名影视人卢明东先生,有幸参与了好莱坞电影《蝙蝠侠》《变形金刚》《斯诺登》等知名作品。而在娱乐圈中有着“小孙红雷”之称的孙泓成,将也荣幸加入该片的摄制中。

  

  目前,该片筹备期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会进入后期的堪景阶段,《复合大作战》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乐趣呢,我们将拭目以待了。 (宣推:创影新艺电影部  文改:杜艳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2:50 , Processed in 0.0847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