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回复: 0

[游戏] 用科技引领教育未来是职问的战略部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2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职问的职责是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在社会高速发展,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需要调整培训思路,让走上职场人们掌握真正的“生存技能”,这是职问首先要做的事情。

  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其官网zhiwen.me已正式升级,新版网站告别传统求职咨询行业“通过邮箱电话QQ微信多终端,人盯人”的小作坊形式,实现完整的线上支付、方案定制、入学注册、即时导师匹配系统,为行业内首创。

  新版zhiwen.me上线,意味着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将以更加流程化、平台化、定制化的咨询服务,提高职场年轻人的求职体验、强化竞争力、定制打造职业发展规划,为他们的成长创造价值。

  

  职问诞生于2015年,专注于职场领域的培训咨询平台,专注法律、金融、财务、管理等领域,为应届生和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职业规划、求职辅导、技能培训服务。职问为海内外超过50万职场年轻人提供精致职场资讯,帮助上千名大学生进入到顶级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以及知名500强企业,不仅帮他们对接了优秀的全职、实习岗位,更让他们深入学习行业知识,增强岗位技能。

  职问自成立起就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入选创业邦第三期项目、毕马威创业学院第一期项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海归人才优秀创业项目、北京市中关村金种子工程和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加速计划项目,并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玉兰校友基金支持,入驻人大科技园。

  在职问进入求职辅导这个行业之前,大部分团队或个人在运营时都使用一种传统的“手工作坊模式”——用户在网站上填写自己的简单意向和联系资料,再由销售人员通过电话或微信回访,之后的一系列咨询和付费等都是通过线下的方式完成。

  用科技引领教育未来,职问为此深挖潜能,把每一个从职问走出去的年轻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职问做好每一步,你走好每一步,让成功属于我,属于你,属于我们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54 , Processed in 0.1310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