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有车壹选-致力打造汽车后市场首选智能便捷平台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13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言
  有车壹选是一个新型的智能养车平台,通过互联网将线下实体门店与线上会员服务实现有机融合,实现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无缝链接。平台依托微信小程序,借助小程序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使用即是用户、高效的流量召回等优势,在微信生态圈中进行连接服务点与车主的线上平台服务交易。
  会员权益
  线下海量优质服务点随你选
  
  百城千家国家二类资质以上汽车维修服务商提供用车保障,养成修车就在您家门口。有车壹选首选星城长沙、杭州作为市场根据地,并不断开拓当地市场、整合市场资源,同步采取“多爆点”形式,开启湘潭、株洲、浏阳、宁乡、娄底等城市,复制成熟的运营模式,预计在2018年年底,签约300家战略合作门店,在2019年初,全面实现湖南地区运营。
  每年可省买一个LV包包的费用
  
  过日子要有自己的潮流,但养车这件大事还得随一下大流。购买会员立即获取价值2580元维修现金券。比如,你去更换轮胎及动平衡,工时费需要花费120元,成为我们会员后,可直接抵扣120元,所以等于你这次更换轮胎及动平衡是不需要工时费。
  你想要的便捷和保障这都有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价格和维修质量的保障问题,宁愿绕远路到4S店或者相熟的修理厂消费;车坏在半路不知道找谁;第一次为爱车做保养,各种保养名目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些是不必要的保养等等。
  有车壹选智能养车平台引进具备30年以上的汽车后市场金牌专家,在线解答你的养车用车疑问,保障你的每一次消费,让你不花冤枉钱,消费更透明更有保障。全城一键道路救援,让你出行无忧,说走就走。
  服务商权益
  目前汽车修理厂各自为战,服务不规范和不标准,缺乏品牌公信力,没有稳定车源,客户流失严重,员工不稳定,维修质量一次修复率低,服务品质很难得到客户满意。另外部分汽修厂只知道埋头修车,不知道客户消费需求变化,缺乏创新的市场营销和客户维系能力,这造成目前大部分汽修厂经营困难。
  成为有车壹选服务商
  获得稳定客源
  借助平台会员制优势及维修店技术过硬关键点,解决客源不稳定问题。当会员进入服务商页面,平台自动匹配附近的维修店供会员选择;点评高的维修店还能获得更高的曝光,如首页轮播图播放。
  
  获得技术支持
  金牌汽修专家为服务商提供标准化服务规范、店面整改意见、创新的营销及客户维系知识,定期开展服务商培训讲座。
  
  金牌汽修专家李江涛先生讲解汽车后市场大势
  成为有车壹选会员,享受更精彩的养车生活;
  成为有车壹选服务商,一起拼,一定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0:46 , Processed in 0.0835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