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微信百度双核心小程序来袭,小程序的“黄金时代”来了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18 2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月18日,喜推科技在杭州正式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首个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双核心SaaS平台——喜推双核心智能小程序。本次发布会,吸引了1200余位企业家前来助阵,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堪称业内含金量最高的发布会。
  
  什么是双核心小程序?
  你的企业是否有在纠结这样的问题:到底是先开发微信小程序好呢?还是百度智能小程序好呢?毕竟二者同时开发,对绝大部分企业来说,无论是资金、技术、还是运营,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而现在喜推双核心智能小程序将帮助你的企业彻底解决这一困扰,让你的企业用极低的成本,就能快速同时拥有自己的微信和百度双平台小程序。
  所谓双核心小程序,就是指一个后台,能同时管理微信、百度小程序,实现了两大平台的数 据互通、流量共享。在喜推智能双核心小程序中,企业用户可以在无需编程的情况下,通过拖拽多种可视化组件,就能一键同时生成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和百度小程序,将极大降低企业的开发成本和运营成本。
  
  为什么需要双核心小程序?
  当前移动互联网最大的风口,非小程序莫属。纵览整个小程序市场,微信和百度无疑是最重要的两大平台。虽然二者各有优长和侧重,但对企业来说,如果想抓住小程序风口,就必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微信作为我国第一大国民级应用,占据了85%以上用户时长。微信小程序就成长于微信生态,坐拥微信10亿月活用户,具备天然流量和社交属性。而百度智能小程序则是全开放平台,它能在移动端、PC桌面或浏览器、Web甚至各类智能设备上使用,甚至还可以运行在百度A p p以外的任何浏览器上。目前百度已经开放了搜索、信息流、固定及回访四大超级入口,更是涵盖了百度全域千亿流量。
  雄厚的技术支撑、强大的口碑效应、丰富的行业沉淀已经成为构建喜推科技的多重优势。发布会现场,喜推负责人肖聪表示,在未来,喜推科技将继续深耕企业级服务领域,与社会共求进步,与客户共享成功,为国家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提供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50 , Processed in 0.0792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