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苹果味道都很普通?那是你还没吃过顺丰大当家的苹果!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19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很喜欢吃水果,但就是不爱吃苹果。不能说很讨厌吧,但不会主动去吃它。虽然说苹果的功效很多,但是一直以来都养不成每天吃一颗苹果的习惯,因为真的太难买到好吃的苹果了。
  我对苹果好吃的标准还是挺高的,不能太硬,不能太涩,最喜欢吃软硬适中的,而且咬下去要爽口,嚼起来要软糯,还得又甜又多汁哈哈。平时家里有10个苹果,我才会吃上1个,还是爸妈,逼着吃的。但是!最近我吃到了一种超级好吃的苹果,完全符合我对苹果好吃的每条标准!就是我爸妈在顺丰大当家上买的,阿克苏糖心苹果。
  
  顺丰大当家的这款苹果超级香,我一打开冰箱,整个空气里都充斥着浓郁的苹果味,非常醒神。虽说如此,它长得倒不怎么样,果型不太规整,表面也有很多斑点(我妈说是因为天然没打蜡),有点历经风霜的样子。
  
  (形态不同,各有各的丑法XD)
  我妈这人,平时网购特别挑剔,这回对顺丰大当家真的夸天上去了,于是我也就洗一个试试看。
  第一口咬下去,真不开玩笑,瞬间觉得眼前一亮,感觉自己二十多年来的苹果都白吃了。非常爽脆,皮薄水多,感觉嘴里快兜不住溢出的果汁了。再吃多几口,会发现苹果中间的果肉变得爽口又软糯,嚼起来有点绵密,甜汁在舌尖上融化,顺丰大当家的这苹果口感实在是太奇特了!
  我妈说这种苹果叫糖心苹果,产自新疆阿克苏,苹果因为昼夜温差所以会有糖心,就是因为糖心才会有这么有层次的口感。因为第一颗苹果吃得太急,没看清楚糖心长什么样,我又拿了个新的苹果,对半切开,形状太漂亮了!果核很小,像一朵雪花!(它是真实的外表不好看,但内在很美阿!)
  
  (太神奇了这个糖心,好看的不行)
  
  (后来第二次买的,切开糖心也超大)
  真的打脸,本来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吃苹果,直到顺丰大当家这款糖心苹果的出现,真的完全爱上!瞬间黑转粉哈哈~我还和我妈要了购买链接,他们的快吃完了,我给他们又买了一箱,顺便给自己也买了一箱。
  在顺丰大当家上买还是顺丰运送,又快又有保障,如果有坏果还能赔偿,价格也便宜,整个消费体验真的很不错。话不多说,直接甩链接,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它丑丑的外表,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它的口感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17 , Processed in 0.0720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