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全靠顺丰大当家 半星期内我吃到了跨越半个地球的车厘子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19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转眼又到了吃车厘子的季节啦,本人是车厘子的头号粉丝,爱吃到我的英文名就是Cherries,朋友们都会叫我车厘子哈哈。当季的车厘子比平时实惠而且新鲜,还是很值得买来吃几次的!
  我特别喜欢车厘子的口感,甜里带点酸,虽然个头小但是果汁充足。好的车厘子颜色很饱和,像我这种颜控,最喜欢它暗红的外表和果汁了,吃完自带姨 妈色口红的染唇效果,美到不行!而且我特别懒得吃那种要削,或者要切的水果,感觉很麻烦,但是车厘子吃起来就很方便,过过清水,一口一个,还不会吃到满手都是。(下图是这次在顺丰大当家买的车厘子~)
  
  (来自猪猪女孩的精致——吃车厘子要配上车里子色指甲哈哈)
  车厘子的维生素A含量非常高,是常规水果的5倍以上,对眼睛很好。平时上班没少看电脑,而且我又是近视眼,眼睛容易无神和疲惫,所以多吃点车厘子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车厘子含铁量极高(这次在顺丰大当家买的车厘子我连吃了好几天,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更细腻有光泽了,气色很红润),车厘子确实是天然保.健品和保.养品阿。
  车厘子的品种有很多,我最喜欢吃南美智利的,那里日照时间够长,昼夜温差大,土壤矿物质丰富,所以车厘子也比其他地方的更甜更饱满。之前我都是找代购转运的,但是有点麻烦,保障也没做好,寄到的时间比较滞后,一箱会坏掉好几个。后来我在进口超市买过几次,非一般的贵(肉疼)。前几天看到朋友po了她在顺丰大当家买到的智利车厘子,又大颗又新鲜,我问她要了链接,立马就下单了!
  本来以为要等很久,没想到半星期不到,顺丰就寄到了!我之前买代购都要等快半个月阿。拿起来很沉一箱,包装有做空气夹层,防震防潮,还做了干燥处理。粗略地检查了一遍,只有两三颗稍微被压软了,其他全都硬实得很!这次在顺丰大当家买的车厘子,每颗颜色都很有光泽,随手洗了几颗来吃,硬脆多汁,肉厚核小,完全出乎意料的好。
  
  
  (左边是在进口超市买的,右边是顺丰大当家买的,明显这次的大颗很多!)
  车厘子我一般都会直接吃,或者做成酸奶杯。尽量保持车厘子原本的状态,我觉得车厘子最好吃的状态是它整颗放进嘴,在嘴里爆汁的口感,其他吃法都觉得有点暴殄天物哈哈。
  
  (简易的车厘子酸奶杯)
  不过去年我有做过车厘子果酱(打脸),虽然很好吃但是很费车厘子,成本太高今年就没再做了哈哈(而且顺丰大当家的车厘子大颗饱满,更适合直接吃),不过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做来试试。自己做的果酱可比外面买到的足料多了,每天早上用来抹面包,吃上一片简直是一种享受。
  
  (去年做的车厘子酱,好几十颗才做这么一点)
  这次买到的车厘子真的很满意啦,价格比之前买到的都实惠,而且新鲜的就像刚刚采摘的那样,非常不可思议。吃完这一批我是肯定还会在顺丰大当家上马上回购的(毕竟我是名不虚传的车厘子控)!顺丰大当家只卖当季的水果,所以指不定什么时候下架,和我一样爱吃车厘子的可要抓紧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2:05 , Processed in 0.0830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