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电影版浪漫满屋来啦 11·23《阁楼房客是总裁》撒今冬第一把“狗粮”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11-20 1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一部网络电影,11月23日要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啦——《阁楼房客是总裁》,初听电影名,就让人不禁想象,哪家神仙哥哥小少爷又流落人间了?

  那就是地产公司董事长家的二少爷宋以昭(张層層饰),长得一表人才,风采飘飘,是有一副“霸道总裁爱上我”标配的好皮囊。又是哪家幸运姐姐小仙女会与他产生一段玛丽苏般的电影剧情——夏天旅馆萝莉房东夏南笙(詹子潼饰),明眸皓齿,甜美可爱,想在她的小酒窝里游泳!

  

  俊男+美女,是偶像派的标配。而电影《阁楼房客是总裁》不仅有俊男靓女,还有轻松、搞笑、浪漫的剧情设定。

  地产集团二公子宋以昭为了争夺继承权,隐瞒身份,住进了夏天旅馆的阁楼,成为房东夏南笙的房客,意在拿下旅馆的拆迁同意书。各怀鬼胎的男女主角顺理成章成为“同居cp”,高傲、自大、还自带二哈智商的宋以昭,和外表萝莉,内里却是个实打实女汉子的夏南笙,展开了一场鸡飞狗跳的相爱相杀戏码。

  但随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俩人互相发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宋以昭与夏南笙之间渐生情愫,开始频发狗粮,再加上俩人的最萌身高差属性,夏天旅馆秒变“浪漫满屋”,先导预告片里糖分就超标啦:

  https:/ /v.qq.com/x/cover/5mhqap9a9kqlku3/o0792xqdkcx.html?

  (《阁楼房客是总裁》先导预告片)

  各种眼神杀、宠溺杀等等接踵而来,撩拨着老夫这颗少女心啊!!更何况是单纯善良的夏南笙。看来,这个冬天的第一把狗粮“起义”,要由《阁楼房客是总裁》打响啦!

  

  看到这里,不禁想说,这分明就是逗比二哈X傲娇橘猫cp的设定啊!爱拆家的二哈和初见高冷、再见撒娇的橘猫,注定是欢喜冤家~

  

  除了男女主,当然少不了我们庞大的助攻团,最佳男闺蜜白逸泽(莫小错饰),最萌助攻小可爱星星(李晨曦饰),;以及宋以昭的哥哥,地产集团大公子宋修(董天昊饰),是本片隐藏在背后的大BOSS,也心心念念要拆夏南笙的家,宋氏一家都是二哈吗,最大的爱好果然还是——拆家~

  夏天旅馆最终会被拆除吗?宋以昭和夏南笙最终能否冰释前嫌、消除误会?11月23日腾讯视频独家揭晓答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45 , Processed in 0.0730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