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回复: 0

牛仔网领军进入股票AI智能投顾时代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8-11-20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导语:今年股市行情波荡起伏,行业的信息抓取及获得尤为重要。这是一个互联互通的时代,信息的传递早已打破了时空的阻隔,谁占得了信息的优势,谁就领先一步。牛仔网历时9年,一步步为股民提供服务及资讯到今天。已经创立出自己独有的的企业文化及特色产品。


一、携手互联网,一网通天下
牛仔网的成立与互联网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在发展的过程中,牛仔网充分借助了互联网的东风,力求让股民一网通天下,让股民运筹帷幄,胜券在握。
牛仔网通过互联网的链接特性构建了一个精神开放、消息透明、服务市场透明的炒股网站,增加用户的体验感。
牛仔网通过互联网的透明特性,将社区安抚做到了极致,网站开通了社区安抚模块,让投资者的情绪能够得到实时的安抚。投资资讯过程中绕不过的是情绪的影响,通常情况下,人们无法克服情绪对股市投资的干扰,因此采用互联网社群的影响能够让股民的投资最大限度地趋于理性。出现亏损,让股民的投资情绪更加稳定;投资决策获得收益,社区帮助股民进一步分析其潜在的风险;出现疯狂投资,社群解决其过大的贪婪,帮助其化解风险,帮助股民解决心态问题、实现理性投资。
二、创新移动端,时刻知股市
在当前的股票市场中,还有一部分用户群体使用PC端进行炒股,虽然也能够获得消息的实时共享,但是由于受PC特性的限制,所以并不能够完全跨越时空的阻隔,不能做到实时知股市。
牛仔网开发了牛仔网APP,让炒股从PC端扩大到了移动端。从当前统计的情况来看,移动端主要倾向于年轻人,且移动端收入占到了50%,活跃用户也达到了50%,这就为更多的股民提供了方便。只要下载移动端,股民就能够随时随地接受股票信息,关注自己追踪的股票,无论用户在怎样的生活场景中,均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遨游股市,并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三、AI量化系列工具,股民全新选择
对于当下的股票投资者来说,能够实时预判股市行情,抓取有效的市场行情是很重要的,牛仔网全力打造的AI量化系列工具。此系列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看盘时间久,研究行情复杂、繁琐的环节。重新构架了大数据和金融量化算法,将人工只能和金属大数据量化分析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超高实用价值的AI量化工具。使得用户在使用该产品时可以省时、省力的进行行情的研判。抓取前沿的数据信息。
四、温情牛仔,多元化服务
多年来的发展让牛仔网建立了一套自己的服务模式和创新模式,它时刻以股民的需求为核心,坚持用创新的观念来发展,用温情、专业以及高效的服务态度来帮助股友答疑解难。为了给股票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牛仔网正在积极完善客户沟通体系,该体系的搭建意味着,牛仔网将专注多元用户的需求,用更好的服务和更精准的洞察力来满足股友的投资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9:29 , Processed in 0.0822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