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回复: 0

[软件交流] 喜推智能双核小程序,一款企业拓客引流的神器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26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无论你的企业是卖产品还是服务,拥有用户流量是关键。但对一般的企业说,既无大量广 告费去“砸”流量,也无爆款产品震撼朋友圈,引流成为不得不面对的痛点和挑战。为助力企业突破引流难题,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应运而生。所谓双核智能小程序,其实是喜推科技首创的高度集成的智能流量运营管理SaaS平台。
  
  平台流量不等于自己小程序的流量
  从2017年1月份第一批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以来,微信小程序的用户规模呈爆发性增长。微信小程序现已覆盖200多个行业,用户数达4亿,预测2020年将达到10亿用户规模。坐拥微信10亿用户的超级流量,微信小程序无疑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低成本高效引流利器。
  但很多企业在开发微信小程序时,却没考虑这样的问题:平台流量不等于你的流量,这二者中间其实有巨大的“鸿沟”,如果不解决这个“鸿沟”,再庞大的流量跟你也没关系。
  
  因此,一方面微信小程序因其完善的支 付系统,让用户无需跳出小程序,就可完成交易全过程,能沉淀更多的用户数 据。但另一方面,微信小程序本质上是封闭的流量体系,只能在微信手机端之中运行,造成了推广困难。所以,当前除了少数头部小程序凭借在市场中早已经形成的高认知度,收获了大量用户外,成千上万的小程序和公众号一样仍然面临着流量获取难题。
  百度小程序则是全开放的生态,不仅能在移动端、PC桌面或浏览器、Web甚至各类智能设备上使用,而且开放了 搜索、信息流、固定及回访四大超级入口, 还涵盖了百度全域千亿流量。
  不过社交途径仍是小程序发展中重要的流量分发手段,所以说微信作为社交入口,百度作为搜索入口,二者将保持长期并存的态势。
  喜推智能双核小程序企业引流“神器”
  基于此,喜推科技以解决流量(Flow)获取问题作为系统研发的切入点与核心。经过长期的行业沉淀,喜推首创双核智能小程序——智能流量运营管理SaaS平台。在该平台中,在喜推平台上,企业用户可以在不懂编程、不懂代码的情况下,通过可视化拖拽,自由组合多种组件的方式,即可一键生成自己专属的微信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
  
  在流量获取上,首先,借助喜推平台,企业能把百度智能小程序所获取的精准流量输送给微信小程序,并且在微信社交场景完成沟通、交易等动作,实现流量的精准转化,让百度全域千亿流量得到充分挖掘、利用。其次,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拥有营销裂变子系统和各种智能营销玩法,以及强大的社交属性,能充分挖掘微信10亿级用户流量。最后,更为重要的是,喜推平台通过引入云海系统,实现了全网流量对接,真实流量智能分发,让企业的拓客触角延伸至互联网的每个角落,推动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
  总之要想用小程序想撬动大市场,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企业必须解决好推广和引流的问题,而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无疑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1:07 , Processed in 0.09068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