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4|回复: 0

双十一“节后综合征”,来这里帮你治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7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品牌纷纷使出降价的策略,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各大品牌每年都争奇斗艳似的推出新的产品、新的活动,狂欢的浪潮卷起周而复始雪白的泡沫,他们制造出的美丽商品就像稍纵即逝的花,在狂欢中诞生、继而马不停蹄的送到你的手中。

  但是双十一大家好像都选择性的忽略了一个问题,我们买到的是正品么,是真的低价?所有人都陷入了双十一狂欢的活动中变得盲目且不理智。

  每次双十一收到快递,经常出现的情况就是,感觉自己买的不是自己心仪的商品。或者感觉自己买到的价格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低价或是正品。

  这种情况是时候有人来终结了,在广大消费者“节后综合症”的反应声中,爱库存应运而生。

  爱库存,一个不需要担心买到的是不是正品的地方,因为在这里除了正品,你找不到其他产品。A货、高仿、尾货,在这里统统视为异端!这里只有正品才能存活!

  

  (注册领取十元现金红包)

  https ://h5.aikucun.com/webapp/invite/index.html?inviterid=0c7125fe64779da67636068131f8ee6c&code=VYT080&username=%E5%BE%AE%E7%AC%91%E7%9A%84%E4%BE%A7%E8%84%B8&src=ruchuang

  在这里低价、折扣,统统变为不只有“双十一”才会出现的名词,这里天天都是低价,天天都是折扣。任何大牌在这里放下自己那高傲的身份,统统变成你可以触手可及的商品,仅需花费很少的价格,就能享受到其他平台十倍甚至几十倍才能买到的产品。

  一个正品横行、处处低价的平台,让你在这里,忘记双十一“节后综合征”,忘掉那些铺天盖地的打折促销。

  爱库存,难道不正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48 , Processed in 0.0775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