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回复: 0

[其他] 职问网站用科技引领就业的方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8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这个信息多样化的时代,准确的定位对每个人的职业发展都很重要,很多人事业上发展不顺利不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够,而是选择了并不适合自己的工作,很多人并没有认真的思考过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随着竞争的加剧会使找工作成为难题,所以职问的准确定位,可以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7月20日晚,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宣布其官网正式升级。新版网站告别传统求职咨询行业“通过邮箱电话QQ微信多终端,人盯人”的小作坊形式,实现完整的线上支付、方案定制、入学注册、即时导师匹配系统,为行业内首创。意味着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将以更加流程化、平台化、定制化的咨询服务,提高职场年轻人的求职体验、强化竞争力、定制打造职业发展规划,为他们的成长创造价值。

  首先要了解职业,包括职业的工作内容,知识要求,技能要求、 经验要求,工作环境等方面的特点。其次求职过程中,大学毕业生处于资源弱势的一方。他们对自身和行业的评估存在落差,接收的信息和渠道有限,求职平台竞争激烈、效率较低。毕业生从大学校园走向企业的过程中,目前无法从任何一端得到成体系的解决方案。同时,刚刚进入职场的人群在完成从学生身份向职场人士身份转换的过程中,会遇到更多的知识技能方面的断层。但仅有极少数的公司会给职场新人提供技能培训。

  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就在这样的生态中应运而生。职问诞生于2015年,专注于职场领域的培训咨询平台,专注法律、金融、财务、管理等领域,为应届生和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职业规划、求职辅导、技能培训服务。职问为海内外超过50万职场年轻人提供精致职场资讯,帮助上千名大学生进入到顶级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以及知名500强企业,不仅帮他们对接了优秀的全职、实习岗位,更让他们深入学习行业知识,增强岗位技能。

  职问自成立起就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入选创业邦第三期项目、毕马威创业学院第一期项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海归人才优秀创业项目、北京市中关村金种子工程和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加速计划项目,并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玉兰校友基金支持,入驻人大科技园

  “为职场年轻人的成长创造价值,这是职问的使命;而科技是达成这个使命的手段。”职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兆年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心目中技术与教育的关系,并提出了职问未来发展方向,“很快,职问将从现在半自动匹配模式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升级,成为连接求职者、职场人士、高校以及雇主企业的职业发展平台。

  我们会越来越发现,职场中的诱惑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多,如果你不会给自己定位,那么就可能出现有了机遇自己看不到,找到了又不适合自己,或是找错了方向,职问就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平台,帮助求职者认清自我价值,找到自我的方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58 , Processed in 0.0866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