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微信+百度智能小程序有多火爆?喜推科技每日咨询量上千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29 08: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需求真的很大,现在每天的咨询量都上千,忙不过来。”这是双核智能小程序推出后,喜推渠道总监赵磊感受最深的地方。
  
  喜推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研发的互联网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体品牌进行智能化升级和营销曝 光,并首创高度集成的智能流量运营管理SaaS平台,它以大数 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以双核智能小程序为应用载体。所谓双核智能小程序是指一个喜推后台,能同时生成和管理微信、百度两大平台的小程序,并且实现跨平台数 据互通、流量共享,做到一体化运营,帮助企业用户轻松构建智能小程序生态。
  据赵磊介绍,随着小程序红利的显现,越来越多企业既希望能赶上微信小程序的列车,又希望不误了百度智能小程序的快车。这其中,尤以中小企业的需求最为迫切。“就在不久前,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上线,迅速引爆市场,每天的咨询量都上千。”
  在他看来,双核智能小程序的引流拓客能力是吸引这些企业的重要因素。此前百度官方公布了全新数 据:百度A p p日均活跃用户1.6亿、日均搜索响应次数60亿、日均信息流推荐量达到150亿。同时,新版百度A p p 11.0全面支持百度智能小程序,百度的搜索、信息流、线下场景以及强重访入口都与百度智能小程序深度融合。这也意味着,用户在使用百度A p p时,能够在各种场景和入口进入百度智能小程序,使得企业能最大限度地接触用户,获取用户的成本大大降低。
  另一方面,微信作为我国第一大国民级应用,拥有10亿月活用户,具备天然流量和社交属性以及支付优势。即使去开发百度智能小程序,也没有企业愿意就放弃微信小程序。但二者兼得,对绝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无论从人力、财力上都是巨大挑战。
  “百度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相结合,已经成为商家的必选项。”赵磊说,百度的开放性,使得其流量中蕴含着丰富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和服务场景,适合企业去充分挖掘。企业可以把百度智能小程序所获取的精准流量输送给微信小程序,然后在微信社交场景完成沟通、交易等动作,实现流量的精准转化,让百度全域千亿流量得到充分挖掘、利用。
  目前,市场上众多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都在积极拥抱智能小程序,但他们还无法做到一个后台同时生成和管理微信、百度两大平台的小程序。在赵磊看来,“趋势就像一匹马,如果在马后面追,你永远都追不上,你只有骑在马上面,才能和马一样的快。任何平台窗口期红利,先人一步,才能占领新兴市场。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各有优长和侧重,对企业来说,要玩转全网流量,抓住小程序风口,就必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势必会引发小程序新一轮的创业热潮,而这也正是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的机遇所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3:35 , Processed in 0.0780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