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回复: 0

[软件交流] 喜推: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拥有百度智能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1-29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上线,标志着“小程序”物种正式登上历史舞台。进入2018年后,小程序的红利进一步显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开发者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小程序。
  
  目前,在市场上,百度、支 付宝、微信组成的“BAT”方队,依旧牢牢占据着互联网的顶层,作为移动互联网流量的主要来源渠道,他们在小程序市场形成了三国鼎立的局面。不过,抛开应用场景颇为尴尬的支 付宝小程序不谈,微信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无疑是企业必争的两大平台,对企业的意义重大。
  为什么企业需要微信、百度智能小程序?
  首先来看微信小程序,根据不完全统计显示,截止2018年6月,微信基于小程序平台已构建一个拥有100万+小程序,150万+开发者和5000+第三方平台的庞大生态,小程序最高日活超过2.6亿,并且微信小程序用户数量的增长潜力巨大,商业变现模式也已基本成熟。特别是在移动购物领域,借助微信小程序平台,小程序社交电商强势崛起,比如拼多多,便是借助小程序风口,进而成为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
  
  百度小程序方面,在此前的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上,根据百度公布的最新数 据显示:百度A p p日均活跃用户1.6亿、日均搜索响应次数60亿、日均信息流推荐量达到150亿,服务深入到政策民生、娱乐、资讯等23个大行业,覆盖了262个细分领域。同时,新版百度A p p11.0全面支持百度小程序,百度的搜索、信息流、线下场景以及强重访入口都与百度小程序深度融合。这也意味着,用户在使用百度A p p时,能够在各种场景和入口进入百度小程序,使得企业能最大限度地接触用户,获取用户的成本大大降低。
  
  并且更为重要的是,与其他小程序平台不同,百度这些流量中蕴含着丰富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和服务场景,天然适合包括电商类在内各类开发者挖掘。百度小程序此前公布的数 据也验证了这一点。公测期内,爱奇艺小程序日活已经突破1400万,百度贴吧小程序上线以来活跃用户的次日留存率提升17.2%;唯品会小程序新客获取成本较H5降低30%,而同程艺龙的ROI较H5提升19%。
  可以预见的是,百度与微信势必将在小程序的全新赛道上,再次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而对于企业、商家和用户而言,占据先发优势,打破孤岛效应,抓住两大平台的流量红利,并实现多管齐下,方能占据小程序高地。那么,如何才能更简单、更低成本的同时拥有微信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呢?或者怎样一键生成两大平台小程序呢?
  双平台小程序 一键智能生成
  喜推科技为小程序市场带来了一个重磅方案:那就是借助大数 据和AI技术,能同时生成、管理微信小程序和百度小程序的「喜推智能双核小程序」。
  喜推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和CRM服务厂商,同时也是一家小程序生态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早一批研究小程序的企业之一。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通过引入大数 据和AI技术,将相应功能模块化,借助该系统,企业用户在生成小程序时无需自主开发,只需根据相应行业属性拖拽相关可视化组件,就可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公司的微信小程序和百度小程序。
  
  具体来说,喜推智能双核小程序基于SaaS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制作过程无需代码,拖拽可视化组件,可一键极速智能生成双平台小程序。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喜推平台,小程序一次开发即可在微信、百度等两端发布运行,轻松实现双小程序的多网合一,且喜推智能双核小程序通过引入云海系统,能实现全网流量对接,真实流量智能分发。企业借助它既能挖掘微信10亿级用户流量,又能共享百度全域千亿流量,让企业的拓客触角延伸至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总之,企业借助喜推双核智能小程序,将真正便捷拥有微信智能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的“双引擎”,打破数 据孤岛,尽享双平台红利:一方面,尽享微信小程序的10亿月活跃用户红利,同时利用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优势,促进社交转化。另一方面,打破微信生态天花板,使营销范围扩大至整个互联网,更能引百度的千亿流量为企业所用。以此双剑合璧,助力企业腾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2:49 , Processed in 0.0861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