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回复: 0

京东爆卖单款—魔镜无线充评测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2-3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无线充电器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手机充电设备,因其身材小巧,方便实用广受消费者欢迎。
   “轻薄化、小型化”是无线充电器的发展方向。
        近几天,一款别出心裁的魔镜无线充电器在京东爆卖,上线两周,销售额就突破20万,展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究竟是怎样一款产品,有什么特色,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技术性能,魔镜无线充创纪录的达到了6mm的厚度,将同类产品远远甩在了身后。要知道,无线充的厚度每减少1毫米,就会对研发、生产提出高几个级别的苛刻要求。能做到6毫米的厚度,已经相当出色。



        在充电效率方面,魔镜无线充达到了15W的充电功率,不输原装适配器,同样在同类产品中一骑绝尘。

       

        在产品外形方面,魔镜无线充汲取了传统美学理念,产品造型精致优雅,便携小巧,颠覆了传统无线充产品给人们“造型呆板、僵硬简单”印象,十分符合现代人对消费类电子产品愈来愈高的审美需要。

       

        在实用功能方面,魔镜无线充“人如其名”,创造性的将镜子功能集成到充电器上。一面无线充电,一面满足补妆、日常照镜子需要,可以说相当人性化。

       

        在智能安全充电防护、智能识别异物、防辐射等方面同样十分优秀。
        不论从产品性能,还是外观造型方,亦或实用创新方面,魔镜无线充均实现了全面超越同类产品,上线仅两周即成为京东爆品,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魔镜无线充京东众筹有售,喜欢的小伙伴赶紧下手,限时30天优惠推广,仅剩7天,机会不容错过。登录京东众筹,搜索“魔镜无线充”即可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15 , Processed in 0.1488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