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新时代青少年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 美罗国际助力重庆少先队赛事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2-4 0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美罗国际主动冠名赞助的“重庆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广受关注,本次比赛共有600多所中小学参与,直播观看数量累计突破千万,成为当地社会文化生活的一个热点。美罗国际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推动重庆少先队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将红色记忆永续传承,美罗国际还荣获主办方特别颁发的“爱心企业奖”。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增进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行为习惯,离不开高素质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以“拥抱新时代,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历时6个月的组织筹备,半年多时间的逐层选拔评比,来自全市的47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决赛,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大大的提升了少先队工作科学化水平,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也获得了基层一线少先队辅导员好评。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孩子们幸福的生活在祖国和家庭的呵护下,但不能把孩子培养成温室里的花朵,青少年应牢记历史,时刻谨记革命烈士坚持真理的红岩精神。在树立人生观价值观的过程中,爱国主义教育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大赛通过少先队微队课比赛的有趣形式,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增进对党和国家的情感,为祖国的下一代注入了新的活力。
  
  美罗国际不仅是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引下,更积极主动的承担社会责任。“少年强,则国强”,美罗国际冠名本次大赛,正是大力响应国家人才兴教战略,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为青少年的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就在前不久,美罗国际还躬行善举,慷慨捐资了大连市第三所美罗希望小学,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求学环境,同样是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也让人们看到了大企业应有的担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20 , Processed in 0.0991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