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回复: 0

一个“不正经”的充电宝上线京东众筹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2-4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京东众筹平台优质众筹项目—一个“不正经”的充电宝已经在京东平台发起众筹。
终极版充电宝上线,让充电宝变身你的大数据平台
充电宝最初是为了解决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电量不足的问题而被研发出来的。经历长时间的不断发展,技术不断成熟,日臻完善。
充电宝虽不断升级,但在应用上一直保持其单一的充电模式,未有突破。
在信息互通互融、大数据概念风生水起的年代,充电宝一直沿袭其固有发展模式,成为生活消费类电子产品中唯一一个信息盲点。
今天,“一个不正经的充电宝”诞生,让充电宝彻底改头换面,变身你数据大平台。
充电宝+适配器,二合一结构。



适配器集MicroUSB、tyapeC、苹果三合一主流接口为一身,可随时给安卓、苹果手机、Ipad、充电宝自身等设备直接充电。充电线采用可拉伸模式,最长可达40厘米,不用时可固定在线槽内。



充电宝,10000毫安大容量,小巧身材,可以实现5V、2.4A快速充电,性能不输原装充电器



加入wifi的数据传输功能,可通过连接WiFi(不需连接互联网)用手机读取TF卡、U盘、移动硬盘数据;



通过APP或网页分享U盘或TF卡里的文件给朋友或者同事,随时随地实现数据共享。



无线和有线连接管理,双向传输,传输速度可达300Mb/秒,无需安装任何驱动,轻松实现多平台数据共享。



内置强劲多媒体播放器,支持4K、MKV、MOV、MP3等主流视频格式。



一个“不正经”的充电宝上线京东众筹,让信息自由传输与分享。登录京东众筹,搜索“一个不正经的充电宝”即可购买,30天限时限量推广优惠中,欲购从速,机会不容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48 , Processed in 0.1672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