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回复: 0

星视品智能车充上线京东众筹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2-5 1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京东众筹平台优质众筹项目—星视品智能车充已经在京东平台发起众筹
这样的车充才称心
        车充的出现,满足了大家车内充电的需要,逐渐成为车内必备的设备之一。
不过车充也并非没有缺点,普通车充充电速度正在慢慢落后,甚至不能满足手机一边充电,一边导航的需要,(充电速度远低于开启导航后的耗电速度)。在同时开启更多手机软件的同时,则更是如此。除此之外,随着电子产品更新速度加快,车充的兼容性也越来越不能满足需要,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难题。
        星视品智能车充,对车充进行大规模升级改进,全面兼容各种电子设备,12—24V 电压输出,兼容市面上大部分主流车型。全面提升充电效率,让你放心无忧。
        PD闪充+ QC3.0快充,双高速充电接口,充电速度大幅提升。PD闪充可提供12V高效率充电;QC3.0快充可以实现9V/2A快速充电。



        可以同时实现PD、QC3.0快充,最多可支持4个设备同时充电;再多设备都不用担心。



        可以90度弯折,既方便充电,也不会对挂挡等日常驾驶操作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过充、过压等多重保护;智能IC可以自动识别充电协议,有效保护手机电池免受伤害。



        星视品智能车充上线京东众筹,让你拥有一款更称心的车充。登录京东众筹,搜索“PD+QC80W车载充电器”即可购买,30天限时特惠推广,精彩不容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34 , Processed in 0.0978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