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奥迪Q7新车尾灯进水 维修费花了近7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5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写这个帖子呢,主要是想问问,你们的车有出现过这个情况吗?维修方案是怎么样的?大概花了多少钱?

  本人坐标上海,买的是平行进口版的奥迪Q7,排量3.0T。车子刚买没几个月,还没过磨合期。上海这个城市,也小算是南方吧,雨水不少。说起发现这个尾灯进水也是无意间发现的,大白天觉得尾灯壳颜色不太对,感觉有小水珠在里头。我当时还想这玩意不是雨水进去了吧,之前也经常听说尾灯进水,心想不会是掉在自己头上了吧。

  有些人说这个是正常的,后面有孔能排。然后我琢磨着等几天看看,是不是会自然消下去。正好接下来几天没有雨,我就等着再看看的。事实上,情况好像并没有好转多少,感觉里头还是有水珠,照片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清楚,右后的明显一些。

  

  

  因为是新车,我这才刚开1000KM,感觉这么新的车就出现故障多多少少内心觉得膈应。打电话给经销商,经销商说让我可以过去查查原因,因为当时我不是买了那个万高质保的智慧选什么玩意吧,说是这个如果有问题的话,应该是在质量保修服务范围内的。于是趁着有时间,我就直接开车过去了。

  当时晚上7点多,然后那边的维修人员帮我看了之后说是确实是有出现进水现象,估计是两个尾灯本体的密封性能下降导致的,然后我就问那这个怎么搞啊,对方说你先给万高质保那个400去个电话报修一下吧,先看质保那边是不是承担。

  打电话很快就接通了,说明情况之后进行了简单的信息登记,然后就没我什么事情了,接下来好像就是我在的那个经销商跟他们沟通,上传信息、等待审核,负责人说让我直接回去等待结果即可,到时候看是怎么进行维修,于是我又把车开走了。

  第二天接到电话,说是万高质保通过了审核方案,决定直接给我车换一对尾灯,让我有时间就把车送过去进行更换,配件是现成的,更换不会花费我多长时间。当时因为忙,所以没过去。

  找了一个周末,过去,换好。因为本身车不便宜,好奇这两个原厂尾灯大概价格,结果,说就这两个东西将近7千多。当初买质保才花了几个钱啊,决定过两天了解一下延保的事情,感觉平行进口车的质量保修服务真的是要慎重,一旦维修真的是不便宜,最好还是给上一份保障,个人觉得即使是不差钱也不能随便霍霍钱。

  延保这块目前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各位都有买的吗?有的话咱们可以相互交流一下,中规车的延保我知道是越早买越好,不知道平行进口车这块是不是也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14 , Processed in 0.0719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