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裕策生物推出肿瘤免疫治疗临床试验导航 为癌症治疗带来新希望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2-6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自然环境的恶化以及社会高速发展带来的健康压力,我国癌 症的病发率越来越高,虽然以抗PD-1/PD-L1为代表的肿瘤免疫治疗(I-O)药物让一部分患者得以治愈,但裕策生物却发现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的购药成本高、中国研发的类似药物尚未上市等情况却始终存在。面对这种境况,很多人愿意选择参与肿瘤临床试验,让肿瘤治疗成为可能。
  裕策生物I-O临床试验导航 推动肿瘤临床试验
  在很多患者看来,能够入组肿瘤临床试验,就等于获得了肿瘤治疗的二次希望,但寻找到合适的临床试验,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开始寻找临床试验到病人最终入组,十分耗时费力。针对当前肿瘤临床试验面对的种种难题,作为以肿瘤精准免疫诊疗为核心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裕策生物推出肿瘤免疫治疗临床试验导航工具(I-O导航),可帮助患者找到附近适合的临床试验的开展机构,一步到位直接入组,省去了很多中间过程,为患者切实带来了便利。
  
  通过裕策生物I-O临床试验导航工具,患者不仅可以一键检索使用药品中文名、英文名、商品名来查询临床试验信息,还可一步到位锁定目标临床试验,并且直接定位到病人所在地区的医 院,给出当地医 院该临床试验负责人信息,病人经检查符合条件后即可入组展开治疗,大大节省了患者宝贵的时间。
  截至目前,裕策生物I-O临床试验导航涵盖了国内ICIs治疗临床试验的详细数 据,并与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保持同步更新,数 据库共收录CFDA批准ICIs临床试验近百条,涉及到参与研究人员1047人。
  裕策生物I-O临床试验导航如何使用?
  第一步:关注“裕策生物”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天梯计划”,或是网页搜索“裕策生物”,再点击“天梯计划”,都可进入“I-O临床试验导航”页面;
  
  第二步:在裕策生物I-O临床试验导航工具中输入药物名或选择癌种名称,点击“搜索”,可快速获得检索结果,如临床试验登记号、药品名称、招募病人数、研究者单位等重要信息。
  
  第三步:在I-O临床试验检索页面向下滑动,可查看临床试验列表、试验点全览,向右滑动可查看临床招募的人数和研究者单位。
  
  第四步:可根据临床试验列表的信息搜集合适的临床试验,也可在地图上选择附近的临床试验点。点控地图上的红色标注,即可查看临床试验开展的详细信息。
  
  
  
  第五步:选定红色标记后,可查看详细临床招募条件,联系临床试验。向下滑动可了解临床试验招募的详细信息和条件,在找到需要参与的临床招募试验后,点击可查看临床招募条件,联系登记是否可参与临床试验等等。
  
  当前,癌 症等肿瘤疾病侵蚀着众多患者的生命,但很多患者却因为无法获取到有效治疗信息而看不到治疗的希望,裕策生物推出I-O临床试验导航,也正旨在为患者带来多一份信息整合,让广大患者可以尽可能快地找到治愈的可能,摆渡癌 症治疗新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7:36 , Processed in 0.0928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