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南山集团老年大学首办金秋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展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7

帖子

2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8-12-7 1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翰墨纵横抒情怀,丹青染醉夕阳红。近日,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首届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龙口市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龙口市书法、美术和摄影等艺术协会共同主办,共展出160余幅书画和摄影作品。龙口市文联、南山教育集团以及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

  在开展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新成立的龙口市摄影家协会南山分会揭牌。随后,大家一起走进展厅,不时驻足欣赏精品佳作,并饶有兴致地给予点评。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160余幅作品均出自龙口市书法、美术和摄影等艺术协会会员之手,其中不乏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的佳作。其中,书法作品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也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而摄影作品则包括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等类别,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现实艺术的美感。
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绘画班学员王丽娟边欣赏画作边说道:“我最喜欢的这幅作品立意是‘寿’,寓意是我们老年人要长寿,寿比南山,喜庆祥和,家庭幸福,和谐美满。”
观展市民董雪华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来参加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的绘画艺术展,对我们这些书画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高自己的机会,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都能来参观学习。”  
据了解,根据老年人的兴趣和学习需求,目前南山老年大学开设了10余个专业类别、共计60多个教学班,在校学员已经超过1000多人。为全方位展示教学成果,该校正在举行首届金秋艺术节,共包括“岁月凝聚夕阳正好”才艺展示、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以及学员太极拳展演等多项活动。作为首届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书画摄影精品展吸引了该校众多学员和龙口市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不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艺术氛围,加强了该校学员与相关艺术协会之间的交流,也将对提高南山集团南山老年大学书画摄影艺术的整体水平、展示良好形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20 , Processed in 0.1871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