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凛冬,阳光房能给你带来温暖!--跃安门窗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2-8 2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寒冷的冬季,阳光成了奢侈品,所以在阳光出现的时候就该好好的沐浴在阳光下,好好的让家都溢满阳光。
  什么样的房子最暖人心,当然非阳光房莫属,暖暖阳光一泄而入,照亮了房间,温暖了心灵,冬季,很多人都喜欢搬把椅子到户外沐浴阳光,而阳光房成为我们冥想、听音乐、喝茶的好去处,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生活,竟如此惬意。
  
  每个清晨,感受阳光房带来的温暖,阳光洒洒,甜蜜暖心,在每一个醒来的清晨,一屋子的调皮阳光,轻轻诉说着时光的秘密。
  阳光房也叫玻璃房,是一种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有一个很好听的英文名字——winter garden,直译就是冬日花园的意思。
  
  冬日花园有两层涵义:一是它实现了居室和阳光的亲密接触,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够享受到阳光的温暖。二是由于阳光房独特的保温效果,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为家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居室环境。
  
  清晨,站在阳光房里伸个懒腰,让第一缕阳光在眼前掠过,斑驳的光影,微温的空气,感受着时光的滋养和来自阳光的正能量。
  
  午后,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懒懒的倚在沙发上,荒废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放空、思考,或者,给一成不变的生活加点新鲜感,亲手做些甜点,享受DIY的乐趣,配上阳光,有着不一样的香甜。
  
  夕阳西沉,四周没有隔断视野的墙壁,阅读,小憩,一人饮酒醉,思考时,仰面望着天上的星星,微醺时,仿佛置身天地之间,飘飘荡荡,星辉清梦。
  
  最是深夜来临,万籁俱寂,清明之候,独坐静思,躬醒言行,让心灵沉淀,让自己成长。
  
  阳光是暖的,心若是和阳光一样暖,也会灿烂,生活会更加明媚。
  关于跃安门窗
  
  跃安门窗是佛山市端华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成立于2008 年,至今已有10年的品牌历史,公司建有花园式标准厂房,总部位于广东南海。公司坚持以卓越品质为己任,以优异的产品研发技术、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管理模式获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我们保证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主要市场包括:欧洲、中东、中南亚、中亚、东南亚、美国、韩国等.公司实力雄厚,规模庞大,一直以来得到行业内各界人士的信赖,10多年来不断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态度享誉业界。
  我司产品被广泛的运用到家居、高端小区、高档别墅、大型酒店及各种娱乐场所,是装饰艺术的首选。随着经济一化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经济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得到认可,全球化催生下的市场竟争十分激烈,门窗行业也不例外,作为行业的驱动和领跑者,跃安门窗站在全新高度,以远见的目光,前瞻的思维不断深化和提升企业内部管理 从容对外部市场环境。我们致力于为行业、市场、客户和消费者制造性能更好、品质更优,性价比更高的门窗系统,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为中国的系统门窗和绿色节能提供新引擎。
  选择跃安,成就事业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系统门窗新时代!

  全国热线:400-100-92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07 , Processed in 0.0764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