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9|回复: 0

进口矿泉水哪个好?VOSS令人一见钟情

[复制链接]

8

主题

8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12-11 1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常想起那句搞笑的电影台词: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是的,爱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理由,就是一种心动的感觉。那么,爱上一款水需要理由吗?我想是需要的。正如我爱上进口矿泉水VOSS,为其钟情,是有原因的。
  

  第一,VOSS长得好看,颜值高。说到这里,您先别怪我“以貌取人”。因为当您把VOSS拿在手里,也会对它一见钟情的。它流畅而经典的圆柱形瓶身,由CalvinKlein前创意总监NeilKraft设计,堪称一款艺术品。可它只是一瓶水啊!一瓶水能够设计成这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它呢?喝完水后,瓶子还可以继续当水杯使用,亦可以进行插花艺术。
  第二,VOSS健康安全更纯粹。在这里,我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喝水是为了什么?解渴,健康,或追求品质?每个人的回答不尽相同。但我可以说,喝水就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健康的身体。没错!对于一款水来说,优质的水源地是不可忽视的。VOSS水采自数层砂层和岩石层之下的地下深处,是自然涌出的清泉水,TDS(总溶解性固体)含量极低,高锶低钠,无论泡茶还是饮用,都能给人最佳的口感体验。
  

  第三,爱上VOSS,更源于它的品牌责任。今年六月,VOSS天然矿泉水正式面市,其水源地位于湖北竹溪丹霞山(神农架西麓)——于挪威境外全球唯一认可的矿泉水水源地。竹溪县是国家级贫困县。VOSS自奠基之始,就积极开始开展精准扶贫减贫,通过发展绿色环保产业,以产业扶贫的方式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同时积极开展多层次教育扶贫,扶持当地的教育事业。VOSS既践行扶贫的落地,也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可见,来自VOSS的那份纯粹,不止在水中,更源自人心。这个优雅、简约、有气质的水品牌,相信您也会爱上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1:24 , Processed in 0.0758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