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回复: 0

防身器材,还有什么给女性选择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2-13 1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女性自卫知多少
   女性自我防卫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首先要明确的是,社会治安的日益改善并不等于女性自卫的重要性会减弱。相反,在现代社会,女性自我防卫的重要性正在增强。这不仅是因为女性面临的环境正变得日益复杂,更源于更多女性安全意识的匮乏。在知乎上,关于防身的话题竟更多是调侃和自娱。
    另一方面,在国内,女性防卫器材的严重缺乏也使女性自卫处于尴尬境地。
        早在1989年,公安部就下发了一条通知,要求停止生产和销售电击、强光、催泪等类型的保安防卫器械。时至今日,可供女性选择的防卫器材种类非常稀少。完全不能满足女性安全需要。
        我们知道,防身器材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方便携带2、隐蔽性好,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没有攻击性。3、操作方便3、反应迅速4、功能不能单一。但市面销售的防身器材,不是刀具,就是功能单一的高音报警设备。实用性差,携带不便,效用有限。
        艾瑞泽智能防身报警器,危机时刻,按两下发起求救,悄悄报警并发送实时位置 及现场录音。

       

        短信通知紧急联系人并发送实时定位,同时电话再次通知紧急联系人:您好!我是艾瑞泽语音客服,您的朋友发起紧急求助,我们已将求助地址通过短信发送到你的手机,请及时确认您的朋友是否安全,如有危险可以拨打110向警方求助,将地址短信发送给警方人员能更好的帮助你的朋友。以保障您的人身安全。





紧急联系人可通过APP实时了解现场情况以便施以援助。



只需拔出插销可以发出高达130分贝警报声,有效阻吓坏人。



体型小巧 随身携带。



        艾瑞泽智能防身报警器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登录京东众筹,搜索“艾瑞泽智能防身报警器”即可拥有一款多功能女性防卫神器。30天限时特惠推广中,仅剩11天,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41 , Processed in 0.0747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