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回复: 0

电壁炉怎么选,读完就知道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2-13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电壁炉市场近年来十分火爆,其种类也五花八门,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前景。
        电壁炉是在欧美真火壁炉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相比传统真火壁炉,电壁炉优势十分明显。1、经济舒适,热效率高,成本低。通过对流与热辐射加热,加热均匀,取暖方式自然舒适。2、造型美观、优雅,具有其他设备无法替代的装饰景观效果。3、使用场景不受限制,别墅、一般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均可使用,且不受房间大小、层高的限制,可以放置在房间的任何角落,不需要任何固定,直接摆放于地面即可。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畅销欧美市场的电壁炉产品—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
        3D立体火焰,逼真再现欧美壁炉艺术,富于变化,动感、自然的火焰效果,逼真再现欧美居家壁炉木炭燃烧场景。

       

        国际互通互认CE认证,欧美品质,质量可靠。

       

        自动温控保护系统,防止过热产生危险,电壁炉表面耐高温涂层,表面温度不超过55度,环保材料,安全无毒害,安全放心。
       
       

        遥控器+主机数字触摸屏双重控制方式,更多选择,更方便。

       

        工作声音仅有35分贝,不影响工作学习和睡眠。

       

        ODM出口欧美二十年,创造了美国市场占有率NO.1的傲人业绩。
        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上线京东,让更多国人享受高性价比、高品质电壁炉产品。登录京东众筹,搜索“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即可购买,30天限时特惠推广,仅剩10天,机会不容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7:05 , Processed in 0.0829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