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回复: 0

胡蕊蕊对洪子杰说过一万句话 只有这句拉住他的心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12-21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PP视频等平台热播的抗战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这部剧不仅有火爆的战争场面,更有刺激的谍战剧情,让观众们充分地领略到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阴暗。
     
     该剧开始时就为特战队长洪子杰的身份埋下了一个谜,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离奇的身世才逐渐的展露在观众们眼前,而这个真相被得知过程却是相当的痛苦和揪心,他不仅要迎接敌军的挑战,还要面临内部的暗查。有时候不禁思考,同样是保家卫国,身份就有那么重要吗?
     可是在那个年代,身份意味着很多,不仅关乎到名誉,更关乎到生死存亡。当时国家动荡,各种特务、卧底潜入不同组织以盗取重要信息,达到干扰甚至破坏的作用,所有机构对于卧底都是采取非常手段。看来洪子杰的处境的确十分危险。  
     
     上级特派员刘世飞是个两面三刀的人,他表面温和谦让,背地里却阴得很。也不得不佩服刘世飞的诡计多端,他一边安抚洪子杰,要其放心,表示这次调查只是上头的安排,走走形式,过不了多久他就走了,一边却暗地里拉拢特战队成员祁连城,用信仰和党性来作为牵制条件,要他监控洪子杰,有任何异样立即上报。
     
     刘世飞之前没有得到任何有效证据,所以只能用暗访或者谈话的形式进行调查。期间他因为没有任何进展不得不离开,后来居然又带着所谓的证据回到军营,明目张胆的对洪子杰审问调查,搞得军营上下人心惶惶,甚至散播消息,要对他用刑。
     
     旧时恋人胡蕊蕊对洪子杰真是百般照顾,她身为党国高层官员的女儿,不顾战场危险留在军营,作为军医她尽心尽责,屡次配合特战队执行任务。对于洪子杰被调查一事,她更是始终放在心上,想尽一切办法使其安全脱身,这位巾帼英雄的表现真是让人啧啧称赞!
     她不仅勇敢,而且十分聪明,既识时务,也重情感,尤其在洪子杰举步艰难的时候,她坚定说出了战场上最重要的一句话:活着比什么都要重要。特别在专员刘世飞掌握证明洪子杰身份的证据,并且想要使用一切手段除掉他的时候,胡蕊蕊更是挺身而出。
     
     洪子杰虽遭遇到各种艰险,却得到特战队员们、胡蕊蕊、上级领导等人的帮助,屡次化险为夷,他无疑是幸运的,而胡蕊蕊那句话也点醒了原本还有些执拗的他。是的,只有活下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只有活下来才能取得战争的胜利,只有活下来才能让一切希望得以实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3:51 , Processed in 0.0960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