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又是谁家护肤品牌出来搞事情,让小仙女们欲罢不能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12-24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嗯,冬风萧瑟,马上就要过年了,一年一岁,你开始抗老抗氧化了吗?00后的小宝宝都用上抗老的产品了。不管是小姐姐还是老阿姨,冬季护肤需要“猛药”,这样来年才有脸开春啊!其实,皮肤保养很简单。一是保湿,保护好皮肤屏障;另一就是防晒,防止曝光部位晒伤以及延缓皮肤衰老。好的护肤品,不单单只能应对保湿需要,想给肌肤创造活力,就要从滋养,修护,抗老几个维度全方位发力。
     来自泰国的SIAM NATURAL PRODUCTS CO LTD 成立于2001年,主要目标为将泰国自然草药原料来生产护肤品、水疗产品以及化妆品,公司致力于生产高安全性、高品质产品并将美容创新应用于产品。其生产的产品多次在国际和泰国获得奖项,足以见得其产品研发的专业和严谨。凭借超过17年为本地和国际客户生产品牌产品的经验,以及现代贸易和传统贸易的销售渠道,公司的主要品牌Snowgirl 和 Naturerich一经问世,便备受消费者推崇。
     
     不管养好皮肤有多少种说法,有几大秘密诀窍,或者是有多少种你必须知道的护肤品,精华绝对绝对是重中之重,因为精华液含有许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才能够穿越层层阻碍进入真皮层起作用。泰国Naturerich天然中草药配方的面部精华,还你肌肤一个奇迹。
     
    滋养
     在干燥的环境中,肌肤非常容易因为缺水而出现粗糙甚至敏感的问题,Naturerich面部精华质地丰润,饱含亲肤水分和锁水脂质,芦荟提取物和檀娜卡,能快速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和油脂,使肌肤滋润嫩滑,自然年轻。
     修护
     泛红、痘印、刺痒这一切都是肌肤受损的表现,Naturerich面部精华富含来自泰国天然中草药配方,无香水、矽胶和酒精,能在短时间内安抚肌肤情绪,保养肌肤,让皮肤自然会变得健康嫩滑。
     抗老
     Naturerich面部精华中余甘子提取物与维生素C的精纯融合,最大程度激发了所有成分的修护力,对抗氧化,使皮肤光亮,减少皱纹和黑斑,肌肤弹润紧致,愈发饱满。
     想要真正抗击衰老,防晒也是少不了,Naturerich草药配方BB霜,富含檀娜卡提取物,具有防晒的作用;余甘子有很高的维生素C,让皮肤清晰;芦荟提取物,提升皮肤光滑度,并减少黑斑。NaturerichBB霜具有明显的遮瑕效果,防晒指数高达50+,有效遮挡UVA和UVB辐射,适量涂抹与面部和颈部,遮去黑点,有效控油,收缩毛孔,使皮肤清爽透亮。
     
     作为日常护肤品推荐,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想要让你的肌肤获取年轻活力,不如尝试下Naturerich天然中草药配方的护肤产品。除此之外,公司旗下Snowgirl的面部浓缩精华、番茄浓缩booster 也是分分钟吹爆少女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更多详细咨询请添加V信:+668877277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2:37 , Processed in 0.0769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