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回复: 0

《味里故乡》岁末新春 微博酷燃视频温暖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4 18: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明星担任“故乡文化大使”学艺老字号,以特产饮食传扬文化之美

  故乡,每个人心底最微妙的风景与味道。

  你故乡的味道是什么?是想念的美食?是质朴的民风?是深厚的文化?

  这样的问题是否触动了你内心最温暖柔软的地方?

  

  值此岁末新春,新浪微博酷燃视频与FilmE文旅内容生活美学工坊重磅推出一档创新生活文化节目,融合纪录片美感与慢综艺故事,以《味里故乡》之名,燃动全民故乡情结。

  《味里故乡》将新浪微博#我和我的家乡#活动创作成短视频节目形态,陆续选取中华各地,由当地影响力人物、具备多面才华的明星及文化艺术名家,掌镜、配音、创意视频短片,力赞故乡特产名物、美食美景,向故乡手艺人学习手作传统饮食,并用特产设计创制新意美味。

  这部明星版“舌尖”,堪称首部色香味俱全、看听尝多维的文旅系列片,以新美学内容表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观众可随故乡特色人物领略各地特产、美味美景、民风匠心、中华传统、文化知识。

  节目中明星亲荐故乡味,学艺老字号,亲创新意美味,从特产饮食,品风光文化,赞故乡味道,以家国情怀、文化使命,心创作品、致敬故乡。

  同时节目在微博强大的社交基因下,将首创新鲜联动玩法,美食领域大V化身节目“寻味大使”,衍生主题视频节目,展现多维度美食特色,与明星共同推广传统美食,寻味故乡;

  《味里故乡》系列片新春季,将分别拍摄浙江篇、辽宁篇、江西篇、山东篇、四川篇,每省摄制编辑成2集,共10集。 浙江人江一燕@江小爬LOVE,辽宁人秦岚@秦岚,江西人彭昱畅@彭昱畅,山东人王晓晨@王晓晨,匡牧野@匡牧野Clinton,四川人戚薇 @戚薇化身故乡文化大使,新酿味道美学,邀你回故乡遍尝特产美味,他们推荐了哪些最有地方特色的“非遗”美食?习作了哪些最有故事的匠心味道?一起期待这些温暖喷香的答案。

  《味里故乡》2018年12月28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更新,新浪微博酷燃视频独家上线。关注@味里故乡,第一时间收看节目,带话题#味里故乡#,和你的明星老乡们一起细品故乡美味文化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10 , Processed in 0.0793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