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回复: 0

泰国Naturerich解码你的肌肤年轻活力新技能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12-24 1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女人这辈子最糟糕的三件事:活了一辈子没用过化妆品;用了一辈子没效果的化妆品;抹了一辈子有毒的化妆品。精致的女生永远不会只满足一涂一抹5秒钟结束的护肤流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使用的是天然亲肤护肤品的同时,也开始追求舒适的使用感和仪式感,当护肤品涂抹在脸上乳化、按压,最后沉浸在放松的味道中,能让人如此满足的产品工艺并不是所有产品都能做到的。获奖无数的泰国SIAM NATURAL PRODUCTS COLTD这次来了一款流量担当Naturerich 。
     
     Naturerich的面部精华,蕴含美到地老天荒的奥秘。纯天然的中草药成分,无香水、矽胶和酒精,淡淡的清香,不刺激,吸收也很快,不必担心伤害皮肤保养肌肤,让皮肤在自然的呵护中感受细腻嫩滑的乐趣;芦荟提取物和檀娜卡,进一步滋润肌肤,让肌肤处于长久保护;余甘子提取物中富含维生素C,提亮肤色,淡化皱纹和黑斑,肌肤焕发自然年轻。
     
     Naturerich草药配方的遮瑕BB霜,产品含檀娜卡提取物,具有防晒的作用防晒指数高达50+,可以吸收紫外线里面引起皮肤老化的UVA和UVB波的能量,让皮肤看起来有透明感,焕发光彩,还能够有效控油,收缩毛孔;余甘子成分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让皮肤清晰;芦荟提取物,有助于皮肤光滑,并减少黑斑。总之,Naturerich遮瑕BB霜能够在防晒的同时调整肤色,清透不油腻,是防晒保湿隔离三效合一的高性价比产品。
     
     Naturerich的面部精华和NaturerichBB霜官方建议搭配使用,既可以锁住肌肤水分,也可以抵抗紫外线侵袭带来的肌肤氧化,肌肤护理关键:补水、防晒、修复Naturerich都可以轻松搞定,肌肤弹嫩透亮,简直不要太完美。
     泰国——不仅是一个盛产神剧、风景靓丽的国家,这个国家还有自己标识性的特点,那就是它还会就地取材,有着自己对产品的独到理解,坚持不懈,努力创新,才有了后来的护肤品牌的爆发。Naturerich就是由有着自己理念和追求,成立于2001年的泰国SIAM NATURAL PRODUCTS COLTD研发的。从创立之初公司就坚持:一、生产高安全性产品;二、生产高品质产品;三、将美容创新应用于产品。公司主要目标是使用泰国自然草药原料来生产护肤品、水疗产品以及化妆品,凭借超过17年为本地和国际客户生产品牌产品的经验,以及现代贸易和传统贸易的销售渠道,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悉和青睐。
     更多详细咨询请添加V信:+668877277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28 , Processed in 0.0999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