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9|回复: 0

康铂酒店斩获2018年度SMG金隼奖旅游大赏“最具活力品牌奖”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8-12-28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度SMG金隼奖旅游大赏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来自法国的康铂酒店品牌一举斩获“最具活力酒店品牌”奖。此次旅游大赏通过大数据分析、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旅游行业的领军精英,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生活时尚频道、腾讯大申网等众多媒体全程见证此次评选活动。
  
  
  
  康铂酒店斩获2018年度SMG金隼奖旅游大赏“最具活力品牌奖”
  
  此次获奖,是继康铂品牌旗下上海静安康铂酒店荣膺《旅·城》杂志主办的第六届年度酒店颁奖典礼“年度新开业酒店奖”之后又一次收获殊荣,充分展示了康铂品牌发展的无限潜力及市场的认可。
  
  康铂品牌1976年诞生于法国,由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进行了有效的本土化设计,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目前,已在全球11个国家拥有近400家酒店。
  
  康铂酒店旨在传递现代时尚的法式生活旅居方式,酒店独具匠心地打破大堂、餐饮、酒吧等功能空间的界线,个性鲜明地向人们展现了法式轻松自在的氛围,让社交空间成为了朋友聚会、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综合场所;简单却高品质的中西美食荟萃于此,让每一位顾客在康铂的每一顿餐食都讲究而不将就;客房既注重体现法式时尚风格,又着力提升入住体验,热情、贴心、周到的法式欢乐理念的员工服务,给宾客们带来美好的旅居时光。
  
  
  
  康铂酒店特色法式美食
  
  与此同时,康铂酒店不定期举行各类中外主题活动,更有例如法国集市、贝当克公开赛等特色法式活动,让入住康铂酒店的每一位宾客足不出户便能零距离感受法式风情。
  
  不仅如此,康铂品牌旗下首家智能酒店上海静安康铂酒店于今年9月盛大开业。采用WeHotel一体化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启用自助入住、智能门锁、智能电视、自助客房服务等一系列“黑科技”设备为法式优雅赋能,有效提高了住客的入住体验感。
  
  康铂酒店以其所坚守的匠心和初心,将继续延续法式基因,有机融合城市特色,为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创造愉悦的旅居时光。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卢浮亚洲: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锦江卢浮亚洲)是总部设立于上海的多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从经济型到五星级的酒店品牌,包括锦江之星、白玉兰、康铂、锦江都城、郁锦香和皇家郁锦香。
  
  锦江卢浮亚洲隶属于锦江国际——中国最大的酒店旅游集团及全球第五大酒店集团(据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17年度排名)。其业务重点聚焦于亚洲,特别是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截止2018年3月,锦江卢浮亚洲在亚洲范围内拥有并运营近1,700家酒店和194,000间客房。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目前全球排名第五的酒店集团(据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17年度排名),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8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7000家,客房总量68万间,会员超过1.5亿。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19 , Processed in 0.1329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