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回复: 0

速狮软件,企业应用系统集成一站式解决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3 18: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速狮软件,开发定制公司管理平台。
     企业的应用系统集成,对于大中小各类企业,都有着现实意义,它可以为中小企业节约信息化建设的成本,可以为大型企业切实提高信息化的管理水平,而企业应用系统的研发公司中,速狮软件公司十分突出,成功为众多客户解决了信息化管理的问题。
     据了解,速狮软件团队通力合作,实现"技术改变业务"。切实为客户创造了效率,提高了客户的信息化管理水平,速狮软件的各个系统灵活组合,企业系统应用一站式结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速狮软件的服务行业广泛,可以适应各类国内商业地产,零售行业,服务行业等,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信任和支持。
     客户服务方面,为保障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利用速狮平台产品快速构建企业应用,速狮凭借完善的组织机构、科学的管理流程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向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咨询、产品实施、产品培训、 技术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并针对各项服务制订完备的执行规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
     速狮软件设计经过大数据沉淀和积累,将软件交互界面具备众多优势,比如:人性化、简单操作。简约的设计思路,大众化的操作模式,无需专门学习与培训,上手快,可适合各种人群操作。并且速狮软件界面直观,如同传统的用笔、纸录入方式,所见即所得。结构严谨,只需凭证录入,就可得出想要报表、进行数据统计,并且能够保证数据安全、可靠。符合大多数企业的需要,可根据不同的行业自由设计表单模式、数据结构,极具个性。
     
     客户们都估价说,速狮软件研发的企业应用系统,确实是集成一站式办公的好应用。据了解,速狮软件可以对客户的核心流程全面支持,对客户的非核心流程减少,通过人员技能匹配,知识匹配,经验匹配,特质匹配,达到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积极性,进行高效完成工作的目的。建立行业智慧企业的信息化标准体系,形成企业日常对内管理、对外业务延伸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速狮软件是管理公司的好帮手,有了速狮软件,各种管理难题迎刃而解,值得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38 , Processed in 0.0798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