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皮囊也来之不易,神秘安瓶精华液让你更靓丽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1-10 18: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

  走在街上看到时尚美丽的女人,人们总会忍不住再回头多看几眼的,哪怕是同性,一样会关注打扮靓丽的、妆容自然的。这样的人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像,让人过目难忘。虽然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好看的皮囊同样来之不易,你很难想像一个女人为了美丽能做到那种地步。其实有句说的很有道理,如果没有美丽的容颜,怎么吸引别人来关注你有趣的灵魂,皮肤是灵魂的外壳,好的皮肤状态能为灵魂锦上添花。

  我其实是很重视皮肤的保养的,一桌子的瓶瓶罐罐就是证明,美容店是每周要去三次的地方,每次有什么新产品我都很积极的尝试,上月去美容院的时候,美容师给我用了淑女膜坊的多肽安瓶精华液,感觉用上之后皮肤亮了一个度,感觉很适合自己,我的皮肤暗哑微黄,平常的美白根本没这个效果。

  在我一连串的追问下,我多肽安瓶精华液总算是有了点了解。

  安瓶就是浓缩精华的意思,是一种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看起来像注射针剂的护肤品。精华浓度极高和一般的精华液是不一样的,它里面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达到90%—98%,是晚霜或营养霜的12至13倍。它可以让皮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可以说它是肌肤的"急救站"。

  并且安瓶还有安内抚外的功能。如果皮肤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时,它一方面能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另一方面,还可以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须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安瓶在大多数时候用来给演员、新娘上妆前做妆前护理,它能使皮肤瞬间变的细腻、白皙、并且起到控油保湿和锁妆的作用,同时还能隔离各类彩妆和灰尘,在瞬间改善肤质,使妆面干净透亮,有层次感。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需要淑女膜坊多肽安瓶精华液的呵护。当皮肌肤极度不舒服或不正常的情况时,比如换季引起的肤干燥,或者因加班或考试压力过大,使肌肤变得疲倦,或者不小心晒伤,让皮肤原有的均衡遭到破坏,都可以试试淑女膜坊多肽安瓶精华液,用来做日常护理,不仅仅能提亮肤色,锁水功能也特别好。一周用3--4次就可以。美容师还给配合了淑女膜坊的弹润紧致焕采?膜让我自己晚上没事在家贴贴,说是美白保湿补水效果特别好。

  现在我用淑女膜坊的多肽安瓶精华液一个多月了,每天都美美哒,自信满满,美丽能让人更自信,自信的人最美丽,好东西不能独享,姐妹们可以试试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48 , Processed in 0.0716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