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鹿鸣高端个人智能名片受热捧 高端名片市场再升温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9-1-10 1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鹿鸣高端个人人工智能名片震撼上线,一经面世就圈粉无数。鹿鸣高端名片的大热,实际上是中国高端名片市场正在快速升温的缩影,也是鹿鸣高端名片完美契合了市场特征,满足了目标用户核心需求的一个表现。
  
  领导高端名片市场,市场期待高涨
  2018年12月28日,这款以以科技、高端为设计导向的智能名片正式上市。与其他名片产品不同,传统名片主要针对企业级用户,特别是其中的销售部门,因此名片使用人群特别细分,同时名片功能和设计上存在诸多限制。而鹿鸣高端智能名片主打“个人版”,上线仅10天,就有数万名企业高管开通,而差异化的定位,是其能够快速占领个人名片市场成功要素之一。同时,由于鹿鸣名片的用户属于个人,互联网的协同效应,使鹿鸣个人名片能够快速裂变、分享,良好的使用口碑,也加速了鹿鸣名片的传播。不到半个月,鹿鸣名片就收获一大批“死 忠 粉”,因此它也在行业内被称为“网 红名片”“大 V名片”。
  
  技术创新驱动,引领行业产品走向
  鹿鸣个人智能名片是技术创新的典范,它身上浓缩了很多黑科技,从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到如今风靡各大行业的大数 据算法,产品的创新点无处不在。鹿鸣智能名片不断建立产品护城河,通过难以复制的技术研发能力,奠定了鹿鸣在高端名片市场的领先地位。
  鹿鸣智能名片中设置AI助理,能够为名片主人追踪访客行为轨迹,并为名片主人自动发送访客浏览动态信息。同时,鹿鸣智能名片还拥有超级人脉管理功能,它打破了微.信流量瓶颈,令人脉再无上限,还能够自动进行访客标签优化,令用户查找名片档案更省心。
  
  赢得精英人群,树立鹿鸣名片高端品牌基石
  鹿鸣高端个人名片注定只属于少数人,这些少数人不是数量少,而是指他们存在于社会的中产阶层之中,他们与大多数人相比,具备更强烈的身份认同感,自我彰显的期望,以及对个人隐私信息的强烈保护。对于这部分人来说,鹿鸣名片不仅是一张名片,更是一种象征,它不仅象征着个性化的精神与自由,同时也象征着身份的尊贵与疏离。
  鹿鸣个人名片通过为精英用户打造一个私密空间,悉心为用户筑起一道信息“防 火 墙”。通过独创全球首个信息安全加密设置,为用户实现“名片信息双分层”,最大化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为精英人群打造最极致最安全的社交环境。
  
  鹿鸣高端个人名片在功能设计、产品理念、UI设计等诸多维度都引领了国内高端名片市场的潮流,这出自于鹿鸣团队在产品力和创新力上的一贯高水准,也来自鹿鸣名片在用户体验感上的良好口碑。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时间里,鹿鸣高端名片的品牌认知度和渗透率将不断提升,高端名片市场的需求也将不断升温,鹿鸣个人智能名片注定会成为一款经典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12 , Processed in 0.0848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