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2019亚马逊站内广告竞价新政下的竞价设置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1-16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继前不久刚刚为手动型广告增加产品定位设置之后,最近几天,新设置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卖家小伙伴们会发现,广告竞价的设置又变了。为了直观的了解,咱先上图,随后再来解释。

2019亚马逊站内广告竞价新政下的竞价设置策略

对,就像上图所示,和原来广告系统的竞价设置不同,美国亚马逊卖家注册现在为竞价提供了三种竞价模式:

● 动态竞价-只降低

● 动态竞价-提高和降低

● 固定竞价

表面上看,这样的广告设置好呀,更多的选择,卖家获得了更多的自主调控广告价格以改变广告展示位置,从而可能获得更多的展示和点击,多好?!可是不要忘了,这样一来,固然你可以通过调节价格获得更好的展示位置,但你需要付出的必然是更高的竞价才行,否则,凭什么是你呢?

自从亚马逊成为世界上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公司,亚马逊最近的调整,似乎是准备通过多样性的广告形式来拉升自己的广告营收,把老大的位置给抢下来呢!作为一家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这样做我们自然是无可厚非,但作为卖家,我们则着实得掂量着了。

回头看最近一两年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明显不如之前,固然和卖家增多、竞争激烈、竞价暴涨有关,但再多的原因都抵不过冷冰冰的事实,那就是,广告的效果真的不好了!广告的投入产出比真的是不那么划算了!

新的广告竞价设置形式的最大变化就是把原来的设置固定的竞价变成了动态竞价和固定竞价两种,而在动态竞价里面又分为动态+只降低和动态+提高或降低,这样的调整,明显的增加了广告竞价的灵活性,灵活对于熟练卖家和会精算的卖家来说,自然是利好,可是,对于新手卖家和粗枝大叶型的卖家来说,盲目设置则可能产生不必要的额外成本。

所以,对于新的广告竞价模式,我的建议是,如果你在运营和广告上玩得不是很熟练,那可以按原有的广告投放思路,在竞价时,选择“动态竞价-只降低”或“固定竞价”即可,至少不会产生超预期的成本,而如果你比较熟悉广告的玩法,产品要较大的利润空间,自己也有较熟练的操作水平,同时呢,也愿意在广告投放过程中花更多的时间关注广告数据,那不妨选择“动态竞价-提高和降低”的形式来设置竞价。

虽然这些竞价方式刚刚推出,还有待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但保守的策略未必是差的,激进一点尝鲜也可能收获超预期的结果,但无论保守还是激进,所有的投放策略最后的落脚点都必须是你的投入产出比。毕竟,不以投入产出比为衡量指标的广告投放设置都是自黑,付出的却是自己辛苦打拼赚来的那些血汗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45 , Processed in 0.0798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