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等我们的身圝体适应了以后呢就会瘦了下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0 18: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等我们的身圝体适应了以后呢就会瘦了下来
  有的人天生就比较胖,所以减肥就变得很重要了。但是面对现在市面上liú行的各种各样的减肥方fǎ,大家可能经被绕晕了头脑,我也是这样。但是自从了解到这个超声波减肥就完全不一样了,超声波减肥是不用开dāo的。也不像传统的减肥zhēn那样要注射肉dú素。超声波减肥主要是利圝用了超声波振动所产生的频率让脂肪液化掉,把脂肪轻圝松的给液化掉之后,利圝用一个zhēn圝孔去把液化掉的脂肪xī出来,然后等我们的身圝体适应了以后呢就会瘦了下来。
  作为一个胖子MM的我,也应了这潮liú,去做了超声波减肥,一开始的时候,我是去了一个小作坊做这个超声波减肥。天啊,做完,我大圝tuǐ全是淤青,而且做的时候也超级疼。估计是做了一个假的超声波减肥。
  然后碰巧我身边有个美圝女刚刚去完重庆超雅的梁医生做超声波减肥,他回来告诉我,做完这个超声波减肥,根本就不会有哦淤青,我肯定是做了个假的超声波减肥。于是我向他要来了他做的那个超声波减肥的梁医生的联圝系方式。
  梁医生听了我讲完我的经历后,就知道我是做了个假的超声波减肥,不过幸好发现得早,我当时马上就去了当地的人圝民医院处理了,也幸好去得早,后面恢复了。然后恢复了后,我就去超雅找梁医生做了一次真正的超声波减肥。真的超声波减肥做完根本就不会疼,也不会痛,超声波减肥主要是利圝用了超声波振动所产生的频率让脂肪液化掉,把脂肪轻圝松的给液化掉之后,利圝用一个zhēn圝孔去把液化掉的脂肪xī出来,然后等我们的身圝体适应了以后呢就会瘦了下来。更加重要的是在整个减肥的过程中,超声波减肥fǎ,并没有在我的身圝体表面造成任何的结构。也没有留下圝任何的伤疤。相反,整个过程中就像平曰做按圝摩一样舒服,轻轻圝松松的就完成了减肥。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7:09 , Processed in 0.0749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