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武汉交强险哪里投保?网上车险平台投保多快好省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1-20 1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武汉的私家车主们而言,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不仅使用方便,免去了挤公交的麻烦,也是对生活品质的极大提升。但车子一上路,就需要时时刻刻提防交通意外,为最大程度上保障交通事故受害人,交强险应运而生,而作为最广泛的险种。交强险的基础费率共分42种,家庭自用车、非营业客车、营业客车、非营业货车、营业货车、特种车、摩托车和拖拉机等八大类42小类车型保险费率各不相同。但同一车型,全国价格统一。武汉交强险又是如何规定的呢?

》》》车险直通车,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只要有汽车的人都知道我国法律规定每位车主必须投保交强险,顾名思义也就是具有强制性的保险。居住在武汉刚买车不久的胡小姐对交强险不是很了解,她想知道武汉交强险到哪里投保比较好。
为此,胡小姐对多家武汉保险公司进行仔细调查,结果发现太平洋车险网上直销平台是交强险的最好投保处。首先胡小姐发现,太平洋车险网上直销平台的投保方法很方便,只要进入网上车险页面,然后填入个人联系方法以及汽车相关信息,就可以得出具体价格并进行投保。太平洋网上车险不但操作方便,而且投保费用也很少,通过太平洋车险网上直销平台为汽车投保,可以享受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这一优惠折扣。善于理财的胡小姐灵机一动,可以把投保省下的钱抵消部分武汉交强险费用。
胡小姐同时还发现,太平洋网上车险的理赔特别让人放心。开始的时候胡小姐不是很相信,毕竟这速度太快了,不知道的人很难相信。但是胡小姐的一位闺蜜告诉她,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承诺千真万确,好几位朋友都是选择太平洋网上车险为汽车投保,发生交通事故后太平洋公司在承诺的时间内给出了相应的赔偿。太平洋车险专业的理赔绝对有令人信服的速度,所以是不用担心的。
胡小姐经过调查,在一大堆的好朋友的推荐下毅然通过太平洋车险网上直销平台投保交强险。不久前胡小姐因为不小心出现了交通意外,她立刻拨打了太平洋热线,结果真的在承诺时间内得到了赔偿。现在的胡小姐更加信任太平洋网上车险,胡小姐决定以后继续通过太平洋车险网上直销平台投保武汉交强险,因为太平洋网上车险给了自己最好的保障,所以一定成为太平洋网上车险的忠实用户。



济南市社保办1分钟车险报价还有更多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0973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